close


 最近,情緒的起伏很大,儘管面對的都只是瑣碎小事,卻也讓人不自覺的逐漸失去感受幸福的能力。
 有人說,年紀越大越會不自覺的鑽牛角尖,尤其是處在尷尬年紀的「輕熟女」更是逃不過這宿命。
 總覺得,宿命的論點太沉重,就當是種蛻變的美麗過程吧! 

 很喜歡「秘密.吸引力」的法則論調,正面樂觀的思考,總會不經意的帶來意外驚喜。
 愛上日本,是從「星野集團.TOMAMU渡假村」開始,冬天去滑雪夏天看雲海,一樣的地點卻是不同的感動。

 今年,就在決心拋開煩人情緒之後,出遊的邀約相繼來報到,毅然決然地放下手邊的煩事,出門走走散散心。
 不想多花腦筋做功課,想讓自己放空,也讓緊張情緒瞬間釋放,來趟犒賞自己的「輕熟女.奢華放空之旅」。


 「HOSHINOYA.虹夕諾雅」是「日本.星野集團」旗下,區分為經營「日本頂級精品度假酒店」的品牌。
  有「Hoshinoya.輕井澤」和「Hoshinoya.京都」以及將新開幕的「Hoshinoya.竹富沖繩」三個精品渡假村。
  喜歡Hoshinoya的理念︰在珍存固有日本文化的同時融入現代感,更是重視地方傳統和大自然共存的經營方式。
  這次就衝著來體驗「輕熟女.貴婦生活」,分別飛到日本的輕井澤和京都,各花上三天的時間慢慢享受生活。
  
  上面的這張圖片,是「Hoshinoya.輕井澤」組合,別墅式的客房就建立在山澗秀麗的森林圍繞的山谷中。
  四天三夜「慢活」在這宛如童話的度假村裡,這裡有股奇妙的魔力,宛如醍醐灌頂般的體悟............



 「Hoshinoya.京都」位在明媚風光的嵐山,沿著嵐山保津川而建的私人別墅,保留了特有的京都氛圍。
  入住的房客都要搭著輕木舟進出,聆聽著溪水潺潺,眺望著山林間奔跑的野鹿, 隱密幽靜又古色古香的美麗。
  
  安排了六天的時間分別來到日本的「輕井澤」和「京都」,「靜心.淨心」來取代血拚和觀光的行程。
  一整個禮拜下來,真的開始有種「禪意入心」的境界,開始懂得欣賞日本文化,也體悟上流社會的思考方式。

  時間短暫的「輕旅行」總會帶來滿滿的回憶和少少的遺憾,生命的美好也在這一次又一次的旅行上累積著。
  趁著感動還在腦海裡迴盪,趕緊下筆來和大家分享,2011年初秋的日本行,讓這陣子的憂鬱一掃而空。

  深秋的Hoshinoya楓紅滿山頭,肯定更是詩情畫意又令人陶醉,就耍個小任性,訂張機票讓自己喘口氣吧! 



   
       ☆☆  2011初秋。日本Hoshinoya。輕井澤。京都。輕旅行小記錄 ~ ☆☆       .....待續..... 
            

 
                                             
                                                            2011 初秋   Kirstie 寫在 日本最美的 Hoshinoya.京都    
                                                                        
   
                       
   【 延 伸 閱 讀 】


╔⊙
【日本.Hoshinoya】展開「輕熟女.奢華放空之旅」好好疼愛自己
╠⊙【京都.虹夕諾雅】搭船進入嵐山最美的精品旅館「Hoshinoya」
╠⊙【京都.虹夕諾雅】豐盛.幸福.又驚喜連連的早餐..
╠⊙【京都.虹夕諾雅】害羞的搭著「人力車」閒逛「嵐山」再吃吃「湯豆腐」
╠⊙【京都.虹夕諾雅】清晨走走,「聞香」走進日本貴族的生活
╠⊙【日本.京都】世界遺產之一「龍安寺」  
╠⊙
【日本.虹系諾雅】造訪嵐山,一定要體驗漂浮「大堰川」
╠⊙【京都.虹夕諾雅】走進三島由紀夫的「金閣寺」,品嘗三百年的粟餅
╠⊙【京都.虹夕諾雅】日幣21000日圓獨一無二的懷石料理
╚⊙【京都.Hoshinoya】我,想不出任何拒絕「一萬塊就能買到幸福」的理由  

                                             
                                                            2011 初秋   Kirstie 寫在 日本最美的 Hoshinoya.京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