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眼惺忪的搭上捷運,順手拿了捷運報,找到位置坐了下來
翻翻報紙,看看幾個大標題研究了即將開跑的周年慶,看了看幾則美食報導

突然間一整個大版面熟悉的滑雪場景、斗大的TOMAMU字樣還有女王也來推薦這滑雪勝地耶
一整個大驚嚇我竟然就這樣在擠滿人的捷運車廂上~ ~ ~ 了出
頓時,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殺氣 幾十雙莫名其妙的眼睛殺了過來

SORRY ~
真歹勢~ 不好意思啦 ~ 我真的是被這一大版面嚇到 ~
因為...因為...女王推薦的「瘋滑雪」聖地就是我去了兩次還想再去的TOMAMU
!~
你說你說,我能不尖叫嗎?

一來是一向很欣賞的女王出現在我超愛的TOMAMU二來是這北海道著名的滑雪勝地,我都去過兩次耶!

好啦! 好啦! 我承認....是有那麼一點虛榮心作祟我比女王早了一點點發現北海道的這個度假天堂~
一向都是推崇優質生活方式的女王也跟我一樣愛上這裡,真的好開心也好驚訝
~

在這多愁善感的秋天,看到這個令人興奮的版面忍不住就想來跟大家分享
~
據我所知,TOMAMu 每到冬天就一房難求,今年有興趣的,記得要提早安排,才不會訂不到房間而又要等明年啦
!

那個..要帶小王子去滑雪的Vivian ~ 想帶老婆去蜜月的Chaucer ~ 慫恿老公二度蜜月的
Teressa ~
要帶爸媽去避暑的Ken ~還有超愛北海道粉雪的Susana ~ 和每年都嚷著去滑雪的Jacky ~
行動吧



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我也來放上幾篇女王推薦的
TOMAMU讓大家回憶囉~   

                     【北海道Tomamu渡假村】五天四夜幸福行程總分享 
                     【北海道。Tomamu】Santa帶我飛向幸福雪國北海道 
                     【北海道。Tomamu】跟我一起飛往北海道「愛的國度」尋找「下一站.幸福」吧! 
                     【北海道。Tomamu】不會滑雪也要享受馳乘快感的戲雪天堂 
                     【北海道。Tomamu】我們結婚吧! 在安藤忠雄「水の教會」見證下.... 
                     【北海道。Tomamu】沉浸零下20度冰宮裡的夢幻婚禮 
                     【北海道。Tomamu】開香檳..放煙火..我終於在北海道TOMAMU學會滑雪了... 
                     【北海道。Tomamu】我在「藍天擁抱」的「雪堆裡」「泡著裸湯」又「衝著熱浪」 
                     【北海道。Tomamu】我在北海道住「冰旅館」開「冰車」睡「冰床」吃「冰晚餐」喝「冰調酒
                                  【北海道。Tomamu】搭上雪中纜車上稜線.又坐上119雪上摩托車追逐大魔神 
                     【北海道。Tomamu】五天四夜美食饗宴特輯 
                     【北海道。帶廣】林志玲也推薦入口即化的「生牛肉壽司」 
                     【北海道。十勝】漫步雪中品嚐精緻日本小點心 
                     【北海道。帶廣】逛逛日本夜市「北の屋台 」品嚐美味「豚丼」 
                     【北海道。十勝川】大年初一帶著北海道的「愛天鵝」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北海道。十勝】賭性堅強的就來「輓曳賽馬」試試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