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今天沒課,一個人帶著相機四處走走,
目的地是淡水,順道上來「台北火車站」逛逛。
記得我的學生時代還沒有捷運直通到家,
我都會陪著我最要好的死黨來搭火車,
她搭回桃園,而我就在板橋站下車,
雖然是短短的兩站,但我們總有說不完的話............

但,如今我們卻像是兩個「熟悉的陌生人」,
或許是各自有了不同的生活,也或許是時空不再交錯,
也或許是 我們心中永遠有個無法解開的結吧!!~~~~~~

亨~~  不論世事如何變遷,我還是要告訴你:
你是我最知心也最在乎的「知己」,如果時間可以重來,
我想    我會選擇我倆之間得來不易的友情 .......................................
只是  這一切似乎都太遲了.....................

從以前就很喜歡這樣的情景,今天剛好有帶相機也就取了這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