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來到國父紀念館走走,或許是天氣寒冷特別容易餓,
在光復南路上來回找尋理想的餐廳,
最後選定了這裝潢特別的『韓國烤肉』。
不久前才吃過「乾杯」的日式燒烤,
我都唸唸不忘才特別想吃燒肉。
 
走進店裡就讓這燈光和裝潢所吸引,
延續外面的感覺也的確很有韓國的味道,
沒有很多的設計卻在簡約中帶有濃厚的韓國味。
 
櫥窗上有很多特別的韓國娃娃和精緻的餐具、飾品,
這些是可以單買或是用店裡的「集點卷」來兌換。
 
我好喜歡櫥窗上的「韓國娃娃」,
不過我的膽子太膽小,
半夜起來一定會被做得很真實的娃娃嚇到呢!
 
店內的服務人員相當多,
不過來像我們介紹用餐方式的Waiter有點口齒不清,
讓我半聽半猜的點了餐,反正是吃到飽,
只要點了一堆肉片再點一鍋湯就可以嚕!

選擇了「人參雞湯」和雞、羊、牛肉片,
其餘的麵飯類或是點心、火鍋料都沒有點,
總要先吃個一輪招牌的肉片再享受其他美食吧!
 
正當餐點陸續上桌時,突然來了一「韓國泡菜煎餅」,
我在納悶著我們沒點這道菜的同時,又有一位Waiter端著「鍋拌飯」上桌,
念念有詞的邊攪拌著(因為她們講話都很快又很含糊),

此時,我很直覺的向他反映我們並沒有點這道餐,
而他看了看我們的點單再找一旁的點菜人員詢問後,
就端走了鍋拌飯再送到隔壁桌,我似乎了解了店裡的作法,
因為是吃到飽,所以 他先上了「煎餅」和「鍋拌飯」,
因為是麵粉類的容易填飽你的肚子,
所以利用了人性貪婪的特點:不吃白不吃的想法,先把你餵飽,
也就不會點那麼多成本高的肉片嚕!雖然這一切都是我的想法,
不過這Waiter一連「送錯」三次又轉送隔壁桌的舉動,
不禁讓人更加懷疑這些動機。該是稱讚經營者的「智慧」,
還是質疑這經營者的「技巧」呢?

不知是不是我們都對這烤肉抱有太大的期待,
吃完餐的感覺竟是「早知道就選擇隔壁的Pizza Hut」。

這裡的肉片還算是新鮮,醬料是自行取用,
沙拉吧上有蔬菜和火鍋料卻沒有水果,
飲料區有很多選擇,但我卻喝了一杯沒有咖啡味的咖啡。

愛喝人參雞湯的我卻怎麼也感受不出人參雞湯的人參味,
愛吃蛤礪的我們也吃到沒吐完沙的蛤礪,不過蔬菜洗得很乾淨也很新鮮喔!

回到家才向吃盡台北美食的妹妹抱怨一番,
果然她也聽過這家風評不是很好的韓國烤肉,早知道我就吃......Piz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