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休假,一個人帶著相機搭著捷運,來到熟悉的淡水。非假日的下午,依舊是人潮不斷。
今天的淡水很不一樣,陣陣濃霧迎面而來,這樣的感覺似乎是幾年前在群山迴繞的棲蘭才感受到的,
沒想到今天能看見如此耐人尋味的美景。今天的天空是非常藍的,但因濃霧從對岸逐漸覆蓋過來,
所以我決定先衝上真理街一帶,回憶我曾經住過兩年的地方,
晚點再回河邊或許濃霧逐漸散去,我能看見淡水最美的夕陽。

這張沒有調過色彩,當時的淡水陽光很大,只不過濃霧覆蓋了一切,河面上的微光反射就是陽光穿過濃霧照射到河面上。

這是繞完一圈古蹟再走回河邊看到的夕陽,濃霧並沒有完全散去,所以今天的夕陽與往常很不一樣。

猜得出這是哪座山嗎?    沒錯,就是八里的『觀音山』。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淡水河面上的濃霧,壟罩著觀音山,
真的無法相信這是在河邊取的景,這樣的感覺不是在山上才有的嗎?

雖說這張的構圖沒有很好,但我還是很喜歡....................

回來才發現有兩條電線壞了我的照片。
這樣的淡水並不常有,我很幸運的碰上了,但卻有點遺憾,因為我的消費機型無法拍出當時真正的美景。
今天的淡水........真的好美.........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