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環球進駐板橋火車站之後,「上館子」也就變得更「說走就走」,離家近又選擇多,連訂位都省了。
    平常日的中午,這裡的人潮不多,只有些許上班族和零星的旅客,就算沒提早訂位也不必擔心;
    不過這樣的悠哉可就不會出現在「例假日」,周末來到這裡可都是擠滿人,餐廳前也總是大排長龍。
   「鳥樓」在台北也有幾家店,這次選定進駐板橋環球的分店試試,帶著爸媽四個人一起來嚐嚐港式菜餚。   

    白菜燉  ~ 我還挺喜歡到菜,燉爛的白菜捲,再淋上黃芥末,濃濃的芥末味卻不嗆口。
 
   紅椒牛(豬)絲 ~ 感覺這道菜的菜名有點誤導,豆干切絲炒些許牛(豬)肉絲,微辣下飯。
  
   海皇豆腐 ~ 豆腐滑嫩,這道菜也挺下飯的。
 
    蝴蝶骨 ~ 就是糖醋排骨囉!很有媽媽的味道 ~ 家常菜囉!
 
  翠綠大芥菜 ~ 從不吃大芥菜的我也吞了幾根,比印象中的芥菜更不苦也不硬 ~ 
    
  熱.凍銀耳 ~ 飯後甜點就是冰糖紅棗白木耳,熱食有點過甜,還是冰冰的好喝 ~

  四個人共享三人套餐,吃下來也是飽到不行,這樣的價位和菜色也算是可以接受。
  不過單點的價格,我是覺得以這樣的菜色來看,的確是稍微偏高了點,不過這裡的用餐氣氛也是很棒的呦!

  下回,想嚐嚐有媽媽味道的「家常菜」,就來這裡點個「合菜」回味一下吧!至少媽媽不用忙得團團轉就可以享有美食囉!
  隔壁桌點的便宜「商業套餐」,個人覺得 ~ 不優 ~ 不過今天也帶著爸媽一起來悠閒的用餐,感覺真棒 ~ 
  非假日的中午上館子,不用趕著一點半上班,可以這樣悠閒的和家人一起東聊西扯,真的覺得很幸福!


鳥樓香港餐廳  板橋店
服務專線:8969-9888
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 板橋車站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