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去門口有小豬的店吃晚餐吧!」
    下午就在東區聊天喝茶,聊得起勁也就再找間餐廳續攤,來到這家門口有隻「爭議小豬」的「豚屋」。
    回家查了點資訊,才知道這可是「周杰倫」投資的店家之ㄧ,難怪生意好得不得了呢!   
   

   「豚屋」門口小豬長大了~ 豬豬很可愛,只是用餐過程得要「刻意遺忘」 ~
    看著門口可愛的豬豬 ~ 口中的美食再美味,真的也會覺得有點難下嚥,也難怪這小豬引起很多人的爭議呢。

   覺得現在的店家越來越貼心,密密麻麻的餐點,不知從何下手時,就找找「人氣商品」或是「主廚推薦」吧!
   看到這句「每份餐點均含飯、高麗菜、湯」又附帶一句「不可無限追加」~ 那所以是「可追加卻不可無限」?
   不過這套餐的分量真的不少,完全沒機會用上這個「不可無限追加」的餐點的服務。

    套餐的「奶茶」~ 濃濃的奶味卻不甜 ~ 優 ~

   美食上桌前,先來個小小運動開開食慾,打發打發等候時間 ~ 
   先把白芝麻搗碎,很有「擂茶」的感覺,在依自己的口味倒入調味。


  泡菜 ~ 很韓國 ~ 辣辣很夠味不死鹹 ~ 是會讓人想打包回家下飯的泡菜  ~
    吻仔魚沙拉 ~ 炸過的吻仔魚、醃過的洋蔥、清爽的甜椒和小黃瓜,再拌上酸甜的醬汁,
    又是一道簡單又健康的美食,這道清爽派的沙拉口感很不錯,挺推薦大家試試 ~ 

    乳酪里脊豬排 ~ 朋友口中極力推薦的餐點 ~ 第一次來真的要點這起司會流出來的炸豬排 ~ 

  濃郁的起司包在豬排裡,一切開就會有起司流出來,真的好誘人 ~
  號稱來自「北海道起司」果名不虛傳,起司味香濃有彈性又不會太鹹,不沾醬也不配飯就覺得超好吃 ~ 
  據說這肉質鮮嫩油脂量少的豬排肉,是經過牛奶的浸嫩去腥,又是極力推薦給大家品嘗的炸豬排囉!
 

       咖哩口味的豬排也不錯,濃郁而不會過鹹的咖哩,搭配著熱騰騰的豬排,很對味也很下飯。

    這口感很特別的「蘿蔔泥」搭配著豬排,真的也是出乎意料的「對味」~

     一人一個主餐,附有吃不完的白飯、料多味美的味增湯,還有多點的兩道小菜,結論就是 ~ 飽飽飽 ~

   環顧店內,用餐空間不大卻不擁擠,沒有精緻的裝潢卻有獨特的品味。
   對牆上幾幅「書法」很有印象,很像「小學生」的作業,也很像「外國人」的習作,
   原本單調的牆面,就因為這幾幅裱了框的「藝術品」,讓整家店都生動了起來,用餐的氣氛也多了點自在。  

    飯後甜點  ~ 抹茶冰淇淋 ~ 真是完美的Ending ~ 整個晚上都在一道道美食上桌之後,刻意忘記減肥這檔事。
    抹茶的味道真的好濃郁,而且完全不甜.......真是太神奇了 ~ 明明已經飽到喉嚨......還是把這球嗑光 ~    

   這就是鎮店之寶 ~ 小豬豬長大了 ~ 不過這麼熱的天氣在外頭「顧店」,真的很令人心疼 ~ 
  幸好我的座位不在窗邊,不然看到這口愛的小豬豬,我怎麼捨得把你吞下肚呀!
  撇開這門口的小豬豬不談,這家「豚屋」的豬排挺值得推薦給大家,而且價格也是很平易近人喔!



豚   屋    http://www.butaya-tw.com/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16號 
            (02) 2776-1278 


 
 今天的約會早在一個月前就敲定,雖然中間變動了一次,卻還是讓我迫不及待的赴約。
 這天,從下午聊到晚上,從回憶聊到未來,從工作聊到戀愛,又從生活聊到夢想。

 喜歡這樣,可以百無禁忌又無話不說的姐妹,不用擔心脫口而出不加修飾的言語,因為她們了解妳。
 喜歡這樣,可以真實聽到妳的好、妳的不好、妳的對、妳的不對、妳的美、妳的不美.........
 喜歡這樣,永遠都很認真的聽著妳的故事,陪著妳大笑又幫你出氣,還會認真的幫你解決煩惱。
 喜歡這樣,雖然不常見面,卻知道他們對妳很重要,總是天南地北都聊不完,更是放在心上的某一塊。

 謝謝妳們,幫我把轉得卡卡的心情,重新拋光打亮。
 謝謝妳們,幫我把脫落的螺絲釘,重新拴好又上緊發條。
 謝謝妳們,幫我把停止轉動的思緒,重新拉回正軌又裝滿能量。
 謝謝妳們,幫我把卡住的大腦齒輪,重新拆卸又組裝完整。
 謝謝妳們,幫我把空洞洞的腦容量,重新加滿油又灌進無比的活力。

 朋友,有好多種。
 有陪著妳玩耍嬉鬧 ~ 有陪著妳大哭宣洩 ~ 有陪著妳正經八百 ~ 有陪著妳認真打拼 ~ 有陪著妳成長 ~
 有陪著妳渡過難關 ~ 有陪著妳聊天打屁 ~ 有陪著妳討論未來 ~ 還有陪著妳面對一切挑戰 ~ 
 不論你們對我來說,是哪種朋友,不論友誼的長短,都會在我的心中留有一塊「專屬我和妳」的位置,
 不會隨著時間或是環境而有所改變, 因為我好珍藏這一段段有你們陪著我的記憶。

 
最近,又聽到一個「值得珍藏」的朋友要「離家出走」,覺得不捨又有點感傷,因為還來不及給予關心。
 在想,是不是自己太不懂得珍惜?     還是,這就是人生的無奈?   
 怎麼覺得朋友們上車下車好像都不「按鈴預告」的?  
 我想,是因為大家都習慣不用按鈴的「捷運」了吧 ~  
 再不然就是我都忘了捷運車廂,不會永遠都這麼擁擠熱鬧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