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謝謝大家都有在幫我注意,
可惜這次沒有抓到剛好一萬人次來當紀念。
不過看到妳們這麼關心我,真的好開心喔!
在這裡我認識了好多未曾碰面的朋友,
卻因為部落格讓我習慣每天到人家家裡「坐坐」,
這樣的感覺真棒呢!

Kirstie會繼續努力
的.......

P.S.   巴豆疼了一個禮拜 所以積了很多照片
          等我好一點再跟大家分享
P.S.  昨天又再次穿起白紗當model
        感覺很特別
         果然胖了許多 別找我去吃好料的我要減肥
P.S.  這個禮拜是我最幸福的一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