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年家裏總是洋溢著「喜氣洋洋」的氣氛,這樣的幸福也即將蔓延到第100年 ~ 
  選在國慶日的前一天,來到新開幕不久矗立在大漢橋旁的的「新莊翰品酒店」,開了兩大桌為100年的婚禮「試菜」。
  與其說是「試菜」,倒不如說是兩大家子「聯絡感情」,喜歡這樣「大家子」熱鬧又幸福的感覺 ~
  本來還很不好意思拿相機出來,不過在「親家母」的熱情要求下,開始很認真的拍下每道菜的菜色和份量;
  大家都很可愛,真的都很認真的在為「賓客」把關,很認真的在「試菜」,這晚就真的是「吃」了場婚宴呢!
   聽說今晚這裡晚點會有婚宴 ~   覺得這裡比較適合桌數不多的婚宴,桌數多了點的會有點可惜~

  再推開落地窗走上這空中花園,沿著淡水河往台北望去,今晚有「國慶煙火試放」,這裡也是個絕佳的觀賞點。

   ~ 就 緒 ~ 
~ 等 待 ~
   「烏魚子刺身盤」  
     缺一大角的生魚片是被一掃而空 ~ 還在猶豫要不要拿出相機的同時,這切得大塊的生魚片早就下肚 ~

  小菜一 ~ 泡菜 ~ 香辣青脆不咬口 ~ 超開胃 ~

   小菜二 ~  

   烏魚子 ~ 又大又厚又軟硬適中 ~ 會讓人忍不住再夾地起第二片 ~  

   很少看到這麼「大器」的生魚片吧!  ~ 

   「花好月全圓」~ 取代傳統的炸湯圓,廣受年輕人的好評 ~

  「乳豬大拼盤」 
    我的手腳太慢..來不及完整紀錄 ~這道也超好吃 ~  



  「紅燒燴排翅」  一人一碗,好喝到超想「續碗」的 ~

   排翅超級大片 ~ 相信我 ~ 這是真的 ~ 而且我整晚喝光光 ~

   今天真的超幸福,一道道美食上桌下肚,還有國慶煙火欣賞。
   吃到一半就聽到煙火聲,大夥一個個走出廣場「看煙火」,雖然是「試放」大家都還是看得津津有味~

   翰品提供的紅酒 ~ 順口 ~ 

 「 生抽大明蝦」 ~ 真的是「大」明蝦,size真的很驚人 ~

   親家母說:婚宴當天的明蝦也要這麼大,而且要一樣多隻,不可以變小或變少。
   這也算是我第一次這麼「認真」的試菜,以往聽到試菜就只是可以吃ㄧ頓,今天才發現這當中還真多學問。

  瞧這「大」明蝦多誘人,size超大又Q彈入味,吃到這裡我都讚不絕口啦!

    「北菇美鮑甫」~ 你看..這鮑魚和香菇幾乎都跟這大湯匙一樣大囉! 

  菜肴出不到一半,大家已經覺得有「八分飽」的fu ~ 小朋友開始坐不住,大朋友也開始東聊西扯玩自拍。

   「樹子麒麟石斑」 ~ 大石斑耶 !樹子就是破布子呢!喜歡這樣每道菜都很「大器」的感覺 ~

   大口吃「鮮嫩」的大石斑 ~ 超幸福的啦!

   「法式羊小排」~ 吃起來的口味比較偏台灣人的口味,而且完全沒有羊騷味,連小朋友都愛吃呢! 

  「紅蟳糯米糕」 ~ 粉大隻又很有肉的紅蟳 + 入味又軟Q彈黏的油飯 ~

   明明就覺得食物已經滿到喉嚨,可是這油飯和紅蟳肉實在太優,硬是又扒完了一整碗 ~

  「花旗蔘燉全雞」~ 雞湯一向是我的最愛,這鍋熱熱的雞湯也讓我喝好幾碗,連超不愛喝雞湯的準新娘都愛上。
   這雞湯的味道很不一樣,如果喝慣重重蔘味雞湯的人,可能會稍嫌不夠味,不過這樣的口味是很大眾化的。  
   超喜歡這燉得又嫩又入味的雞肉,飽到不行還是要喝完一大碗。

   這道菜在菜單上找不到,後來就讓我們歸納為「美點映雙輝」之ㄧ。

   晶瑩Q彈的外皮包著蝦仁和韭菜,只愛飽滿的蝦仁 ~

    「美點映雙輝」之二 ~ 烤得酥脆香甜,口感又扎實,吃完一個就真的要投降了 ~ 超飽的 ~  

  「杏汁鉿士蟆」~

   我不愛杏仁,可是這道甜湯有我愛的濃濃椰汁,只帶有淡淡的杏仁香味,再飽也是要喝完一大碗 ~

   這就是「哈士膜」~ 嫂嫂說這是青蛙的「輸卵管」~ 那不就是「雪鉿」嗎?!養顏美容 ~ 快喝.....

  「寶島鮮水果」~ 終於是最後一道囉!
   真的覺得今天晚上每道都比印象中的囍宴美味得多,這盤水果我就真的投降了,只吃了片我愛的西瓜.....

   今天有三個超級可愛的小小朋友,長得超級有「阿尼阿ㄙㄟ優」味道的韓劇小孩 ~ 
   希望這100年的婚禮,這古錐的小花童可以提著小花籃帥氣上場!小帥哥 ~ 等你喔 ~

   今晚看到的這三個活潑好動又聰明的寶貝,都是媽媽辭掉工作,專心在家陪伴的成果。
   這幾年看的學生越多,也越來越覺得「雙親陪伴成長」的重要,從出生到上小學這段人格養成的階段,
   往往是決定這個孩子未來「性格」的重要關鍵,花個七年陪著孩子養成好的性格和習慣,會遠比往後花上幾十年「矯正思想」來得有意義。

  唉呀!話題又遠了~ 今天的這場「試菜」真的是吃得又飽又滿足,覺得每道菜都精緻、大器又美味!
  如果有機會來到這裡辦婚宴,這樣的價格和菜色的確是很廣受好評,如果假日全家人來辦個一桌也是不錯的選擇!
  對了 對了 ~ 「翰品酒店」就是五星級的飯店
  
  P.S. 跟我一起預祝這第100年的準新人 ~  要幸福一輩子呦 !~   

 
 翰品酒店   http://sinjhuang.chateaudechine.com/zh-tw/
 地      址: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82號
 電      話:(02)2998-7699
 新莊翰品酒店幸福喜宴專案  龍鳳和鳴專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