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冷的溫度就會讓人想到「泡湯」,也才想起兩個月前在北海道「十勝」泡的美人湯,趕緊來跟大家分享。
 「十勝溫泉」是北海道很著名的溫泉景點之ㄧ,記得第一次來到北海道就和這美人湯擦身而過,
  這第二次的造訪,終於可以親身體驗世界罕見「植物性褐炭溫泉」的魅力,據說還被認定為「北海道遺產」。
  

  這日本人的服務真的是讓人備感貼心,一進門就有笑容可掬的女孩,先遞上熱毛巾擦擦手。  

    櫃檯一旁的造景 ~

    泡湯就是要穿上這麼「日本」味道的浴衣,喜歡這些花色,帶一件回家吧!

    齊聚大廳,聽聽簡報,休息片刻 ~

    櫃台上擺著各式各樣的報章雜誌 ~ 是泡完湯打發時間使用的吧!

    大廳的這張「半人工」氣象溫度圖好可愛 ~

    還有這張超有趣的「魚類分布圖」 ~

     走走走 ~ 泡湯去 ~

     豐洲庵,純和風建築。充滿日本人自古崇尚的和諧之美,安心,舒適的氣氛。

    把貴重物品放進這袋子裡,再填上基本資料,飯店就會好好幫你保存好,泡完湯再來領取。

     一旁還有濃濃禪意的日式造景  ~  就從這裡開始卸下全身裝備,放下工作舒舒服服的去泡個湯吧!
    在這裡泡湯真的很舒服,不過第一次跟有點熟又不是很熟的夥伴一起泡裸湯,真的挺害羞的!  
    有機會來到北海道,真的要排個行程來到十勝川,畢竟這也是世界少有的「植物性溫泉」,養顏美容啦!

   泡完湯 ~ 馬上就有這「懷石料理」享用 ~ 吼 ~ 人生嘛 ~ 還有什麼好不滿的 ~ 幸福的ㄌㄟ ~ 

    長長兩大長排 ~ 找好位置就上工 ~

   敬業態度給你一百分 ~ 打光了以後肯定看起來更誘人 ~ \

   我也有想要認真的拍照 ~ 可是這對面美麗主播動起碗筷 ~ 我也忍不住放下相機...........  
  下面的料理特寫,大家就先準備好紙巾擦口水吧!
 





















   我真的沒有喝很多 ~ 大家都以為我是喝很多才臉這麼紅的 ~ 我真的喝不到一杯...
  跟我一起泡湯的姐妹們 ~ 你們可要幫我作證呀 ! 泡完湯的臉就已經紅到嚇死人啦!
  今晚,董事長幫我上了一課 ~ 日式敬酒前,要先幫對方倒酒,才能喝呦 ~ 
 

   逛逛小小的商店,喜歡的就通通買回家 ~

   泡完湯,就穿著飯店提供的浴袍來這裡輕鬆一下,打打遊戲機也不錯!
 
     來帶個紀念品回家 ~

   這是我最想帶回家的「熊掌打火機」~

   來到日本總是備受禮遇,服務人員總是會這樣排排站的「接客 + 送客」~ 
  今天跑了一天的行程,晚上泡了湯、吃飽又喝了點小酒,一上遊覽車就開始昏昏欲睡 ~ 
  如果來到這裡泡湯,還是在這裡住上一晚,泡完湯就可以舒舒服服服的睡個覺,多完美呀!
 

   一路搖搖晃晃回到飯店,辛苦的媒體還沒得閒,還得聚在一起研究明天的行程 ~ 
  這幾趟跟著看到媒體人的幕後酸甜苦辣,真的覺得「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呀!~唉呀!有點不大對....
  總之,就是銀光幕上的光鮮亮麗,也都是很辛苦的幕後分工合作努力來的,真是辛苦呀 ~


  雖然沒我的事,不過還是想跟大家同進退,等著大家都解散來到商店逛逛,帶了幾瓶飲料上樓。
 每次看到整列的飲料,也不知道要買哪個好,直接就把「北海道限定」的商品帶走,來了總要品嘗一下限定的口味囉!

 今天泡完「美人湯」,真的有覺得皮膚很光滑 ~ ㄎㄎ ~應該不會只是心理作用吧!
 泡完「十勝美人湯」,再品嚐這麼高檔的「懷石料理」,今晚真的睡得特別的香甜 ~ 作夢都會笑啦!


    『延伸閱讀 』 

 


十勝溫泉 第一飯店   http://www.daiichihotel.com/c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