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n appetit!〞是法文〝祝你 有好食慾〞的意思。
 so 就把這圖片當成〝menu〞,想辦法「依樣畫葫蘆」就可以有「好食慾」啦!



這趟日本行,我在「輕井澤.虹夕諾雅」待了三個夜晚,也享受了三種不同的早餐。
第一天的「
嘉助.日式早餐」,第二天的「No One's Recipe」,以及第三天的「客房式早餐」。

我,很幸福,因為三種不同的早餐形式、美味、組合,都完整的品嚐、也體驗到了。
但,我無法排列出1.2.3的名次,因為三種早餐的幸福,不論是味蕾或感官的享受,都是獨一無二的。



這面牆,擁有我最愛的三個色調,出現在滿是綠葉的森林裡,顯得淘氣又俏皮。
藍色 + 黃色 + 紅色 = 開朗 + 活潑 + 熱情
「No One's Recipe Restaurant」,有趣的名字,「沒有食譜的餐廳」~



 延續著門外活潑的色調,室內用色大膽,配色更是讓人出乎意料又食慾大增耶!
 早起,是不用等待的好處之一,等候親切的服務員帶位,迅速就座,享用今天的法式早餐。



 每個人可以挑選一個主餐,會由廚師從廚房烹調之後,熱熱上桌
 主餐的選擇,主要就是雞蛋的烹煮方式而定,再加上些野菜、培根、起士而成。



 接著就到 Buffet區 ,仿效圖片增進食慾的方式,選擇可以提振精神的食物來組合。
 顏色偏黃,不過現場氣氛就是陽光又有朝氣,再加上這些擺盤,真的很像來到「樣品屋」。

 說是「樣品屋」,倒不如說是「魔法屋」吧!
 覺得這裡就像是被施過魔法一樣,閃閃發光又動人,真的好愛這樣的「魔法森林餐廳」。


 不像傳統的Buffet 都是一大盤菜,配上一大杓子,雖然份量可以自己斟酌,卻少了點精緻度。

 好愛這樣的設計,幫你配好「營養、美味、又秀氣」的蔬果,一人一個小玻璃杯的份量。
 小小的小酒杯裡,擺上六樣小蔬果,滿足了饕客「樣樣想品嚐,樣樣吃一口」的慾望。

 我好愛吃這杯生菜沙拉,鮮脆多汁的蔬果,底層還有條配好的沙拉醬,真的...好吃..又好看!


 再來看看這像是〝燕麥〞組合,就連小湯匙都幫你準備好了。
 一口小燕麥、一片生蔬菜、四分之一顆小番茄,這亮麗的組合怎麼捨得不來上一杯呢!

 真的很令人很驚豔,不論是小小的生菜沙拉,或是這個燕麥搭配,擺盤過後就變得更精緻美味。



 廚師真的很用心,少少的分量,精緻的創意,真的會讓人捨不得破壞它原有的美感。

 雖然份量都少少,但選擇卻是多多,很想每樣都品嚐,卻沒把握通通吃下肚,還是別貪心了吧!
 拍張照片紀錄下這樣的美感,感受著廚師的用心,也牢牢記著這「魔法屋」的魅力囉!



 你說,你不動心嗎? 草莓在跟我揮手耶!
 紅嘟嘟的草莓,躺在白白小雪球身上,還有綠綠小種子來湊熱鬧,好夢幻的組合呀!



 水果 果凍 ~ 當季的水果,漂浮在果凍裡,真的好像櫥窗裡的樣品喔!
 已經很久不在餐廳裡拿相機,拍這些「公共區域」的食物,但這些食物真的美得讓人想捕捉。
 幸好,這次相機小小台,練就了快拍、快收、快跑的技能,硬是拍回來和大家分享。



  蛋糕小綿屋,蓋在星型帆船上,漂啊漂 ~ 漂到虹系諾雅來 ~

 

   輕井澤的果醬很出名,餐廳自製的果醬真的又稠、又純、果粒又多呢!
  有機會來到輕井澤,一定要品嘗一下「果粒超多」又「口味超純」的果醬,從此你會深深愛上這一味 ~



 飲料區 ~ 新鮮果汁任你選 ~ 
 終於,也喝到因為北海道而念念不忘的牛奶,儘管好像少了些什麼,但就愛日本奶。



  茶包,是看得到新鮮花果和葉片的茶包,不同誘人的香氣,真想通通來上一杯


 餐廳真的很大器,連小朋友的心都抓住了。
 說大器,是很少看到完整小包裝的麥片,大部分都是裝在容器裡,一瓢瓢舀來加牛奶的。



 今天,坐在窗邊,享受著灑落桌邊的陽光,品嚐著讓人驚呼連連的餐點,好滿足。
 這兩大盤我通通吃完,一是實在太美味,二是廚師的用心讓人捨不得不吃光光。

 昨晚,深怕一閉上眼睛,幸福就會說bye bye,呆坐在陽台上好久,遲遲不捨沉沉睡去。
 清晨醒來,睡眼惺忪,其實還沒睡醒,但這裡的夢幻和精緻,替我提振了不少食慾。



  咖啡,現點、現磨、現煮。
 這是第一次遇到的「桌邊服務」,看過廚師現場煎蛋、煎牛排、下麵,不過現煮咖啡倒是第一次。
 看著咖啡豆磨成粉,再煮出來這杯「丸山咖啡」,會讓人忍不住想再來一杯。
 桌面上放著不同的糖塊,也有裝在玻璃杯裡的焦糖奶精可以選擇。

 被呵護的幸福最動人,也最值得細細品嘗,尤其在一切都是〝零情緒〞的早晨,特別的令人念念不忘。
 〝No One's Recipe〞一切都好完美,觸動著味蕾,牽動著記憶,這樣的感動可以持續好久好久。
 


 離開餐廳前,告訴服務生︰We wanna go back to Hoshinoya.
 只在門口這個可愛的候車亭做了一會,渡假村的專用接送車就來把我們拎回家去。
 早晨,散步在陽光出露臉的林蔭間,是會上癮的,你會一直記著芬多精的味道,也會一直念念不忘著「輕井澤」的美。 

 
 ▼  住  宿  資  訊  分  享  ▼


〔星のや.虹夕諾雅.輕井澤 .
Karuizawa〕  

http://www.hoshinoya.com/cn/index.html
 地址:星野,輕井澤町,長野,338899--00119944,日本
電話:+81-267-45-6000 
傳真:+81-267-45-6990


                                                            2011 初秋   Kirstie 寫在 日本最美的 Hoshinoya.京都    
                                                                        
   
                       
   【 延 伸 閱 讀 】


╔⊙
【日本.Hoshinoya】展開「輕熟女.奢華放空之旅」好好疼愛自己
╠⊙【京都.虹夕諾雅】搭船進入嵐山最美的精品旅館「Hoshinoya」

╠⊙【京都.虹夕諾雅】豐盛.幸福.又驚喜連連的早餐..
╠⊙【京都.虹夕諾雅】害羞的搭著「人力車」閒逛「嵐山」再吃吃「湯豆腐」
╠⊙【京都.虹夕諾雅】清晨走走,「聞香」走進日本貴族的生活
╠⊙【日本.京都】世界遺產之一「龍安寺」  
╠⊙
【日本.虹系諾雅】造訪嵐山,一定要體驗漂浮「大堰川」
╠⊙【京都.虹夕諾雅】走進三島由紀夫的「金閣寺」,品嘗三百年的粟餅
╠⊙【京都.虹夕諾雅】日幣21000日圓獨一無二的懷石料理
╚⊙【京都.Hoshinoya】我,想不出任何拒絕「一萬塊就能買到幸福」的理由  

❤《輕井澤.Hoshinoya》幸福100分的客房服務~陽光豐盛營養早餐

 



乘換指南:
1. 乘JJRR線:成田國際機場→成田特快約60分鐘→東京車站→轉乘長野新幹線70分鐘到達輕井澤。
2. 免費接駁巴士服務:輕井澤車站南口巴士乘車處出發。
3. 自駕車:從東京出發→練馬Nerima I.C. →(關越Kanetsu高速道路)→藤岡Fujioka JCT→(上信越Joshinetsu高速道路→碓冰輕井澤UsuiKaruizawa I.C.(約120分鐘)→下高速路→虹夕諾雅約20分鐘。
4. 其他:也有包車或直昇機服務。



 星のや 京都     http://www.hoshinoyakyoto.jp/
 星のや 軽井沢   http://www.hoshinoya.com/ 
 星のや 竹富島   http://www.hoshinoyataketomijim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