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環球百貨進駐板橋車站,開始覺得活動範圍逐漸「縮小」,聚餐也都開始鎖定在方便的板橋站。
  朋友四面八方過來,火車、捷運、高鐵通通可以到,開車來的也完全不用擔心沒車位。
  唯一擔心的就是假日餐廳客滿,沒先訂位就是要等等等..,不過台北不用等的餐廳還不多囉!   


 這篇文章還真的有段時間了,當時和新相機還真不熟,加上現場的燈光昏暗,
就這麼巧妙的把「蘭都泰式餐廳」的「朦朧..矇龍美」用餐氣氛給捕捉了下來,大家就將就點想像一下吧!

 這裡白天和晚上的Fu真的很不一樣,喜歡「陽光穿透落地窗」的陽光派饕客,就白天來用餐。
 喜歡「微光迷濛」走浪漫氣氛派的,就晚上來吧!
天花板上裝飾用的吊燈負責氣氛,只利用各角落小小的聚光燈照亮個個桌面,
「聚焦菜色」的方式,真的會讓人忽略別桌客人的存在耶!


今天是「family day」,主要是為了幫家裡的兩位新成員「J&K」慶生。
爸媽很大手筆的在這種金價貴鬆鬆的時機,還分別打了兩組對戒當今年三十而立的生日禮物。  


我當然也不能遜色的安排了這間又近又美味的「泰式料理」幫大家打打牙祭。
話說全家人一出動就可以擺滿一大桌,雖然餐廳有配好價格固定的「桌菜」,
卻沒辦法同時吃到推薦的「TOP 15」人氣排行榜,所以今天我們就來個「一人一道菜」的點餐方式囉!

來這種泰式餐廳,還是會建議大家至少要四個人以上來用餐才過癮喔!
不然妳就只能羨慕隔壁桌可以同時點滿一桌子的菜囉!



 泰式餐廳必點的「月亮蝦餅」,喜歡都蘭這種厚度夠、用料大方又扎實的月亮蝦餅。

    
 清脆的泰式空心菜,入味偏清淡的口味,下飯但不會讓人扒完一碗飯。

 
 涼拌海鮮,酸酸辣辣、鮮甜很開胃,搭配著鮮脆的洋蔥和芹菜,蝦子和花枝肉質Q彈,爽口的一道菜。

  
 鮮蝦粉絲煲,蝦子中等身材,吸飽湯汁的粉絲,會讓人忍不住來上第二盤。
 這道菜最後也被一掃而光,就連湯汁都被拿來攪飯吃,真的很不錯喔!

 
 清蒸檸檬鱸魚,泰式香料檸檬味十足,

 
 炭烤松阪豬,油花分配平均,小火慢烤得表皮酥維酥又油亮,沾上特製醬汁,有幸福的味道 ~

 
 牛肉入口滑嫩不老氣,雖然賣像拍得不佳,但口感挺不錯 ~

   
 紅咖哩椰汁雞,淡淡咖哩椰汁香,炸得金黃表皮香酥脆,雞肉鮮嫩多汁 ~ 


酸辣蝦湯,其實不酸也不辣,淡淡的椰汁香氣,湯頭頗受大家好評 ~


這餐算下來,一人點一道再加點,算算也超過十道,刪掉幾張拍得很差的菜色。
這樣一餐下來,四張千元鈔還有找,菜色也比固定合菜豐富多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跟家人一起,覺得板橋這間蘭都比瓦城好吃耶!^_^


地址︰ 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 (板橋車站2F環球板橋店)
  電話:   02-6637-3366                           營業時間:11~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