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耶誕老公公,揹著禮物,來到板橋了耶!……  

今晚,來到老地方,幫老朋友餞行。  

開心地聊著,也笑稱著這是我們的「最後一夜」。 

心情還是不自覺得的低落著,畢竟有太多的回憶和不捨,年紀越大越不愛這種分離的情緒和場面。  

這時節,大家最常問的是︰「世界上到底沒有聖誕老公公?」 
 
我說︰「有,聖誕老公公就在每個人的心中,不論你的年紀有多大….  

 我想,Santa聽到我們的願望,感受到我們的依依不捨,所以帶了驚喜來讓讓這聚會畫下完美的句點吧!


很久前就聽說板橋的大地標「竹筍」,會在今年的聖誕節裝飾成一顆超大的聖誕樹。
  

  沒有刻意的走過來瞧瞧,沒想到今天就意外的趕上「預演」,這驚喜,真的來得正是時候。  

  不經意路過的通勤族,也和我們一樣停下腳步,找個好位置,等候「點燈」。  

  大家都三十好幾了,卻因為這不預期的景象而興奮不已,完美的Ending真的送給妳最好的回憶。  


   

Hey ~ 很喜歡這面牆上的「幸福角落」~  

送給「勇敢奔向他」的妳,也相信你們會在幸福城堡裡,甜甜蜜蜜快快樂樂的生活著。  

不捨,眼眶不自覺的淚水打轉,是開心的淚水,也是祝福的淚水,說好了妳一定要幸福喔!  


甜甜蜜蜜的小雪人也來湊熱鬧,聖誕節就是要這樣開開心心的季節 ~  

打勾勾 ~ 我們每天都要像這樣笑得好燦爛,也要永遠保有那相信有聖誕老公公的赤子之心喔!


 另一個角落有這永遠都是笑臉的聖誕老公公。
 很想,也坐在這月亮上,看著人來人往,憑著瞬間的表情,猜測著大家的心事。

 如果,在Santa的眼睛裝上針孔攝影機,肯定會拍到很多人瞬間發自內心的的笑容。
 因為,Santa真的有種魔力,讓人瞬間返老還童,眼神總是能透露出最純真的自己。


 這條充滿魔力的走廊,濃濃的耶誕味,彷彿時光隧道,讓人回憶起童年期盼耶誕節的興奮。 
 搭著捷運、火車、高鐵,只要在板橋站下車,走到B1在往高鐵乘車處方向走,就看到這神秘入口。 
 在這裡站上一會兒,這小雪人情侶真的很搶眼,再匆忙也會掏出手機拍個幾張呢!


 時光隧道盡頭,就是我們最愛聚集的「秘密基地」。
  

 想起這個廣場曾是我們最常「老地方見」的小酌角落,直到「時尚玩家」介紹而爆紅。
 覺得這裡感覺變了,變得像是「家庭聚會」的地方,還好我們又找到屬於我們的新秘密基地。

 今晚,假借看聖誕樹之名,其實是想來回憶一下那幾年「好好聊」的記憶。
 突然覺得,「初老症狀」開始默默地上身,也開始進入愛聊「想當年」的可怕過程。
  


 
  點亮12萬顆LED燈,又是全台灣最高又最亮的聖誕樹,預演這晚只有幾分鐘,也煞有其事地放起乾冰。
 知道預演的人肯定不多,因為沒有擠得水洩不通,但大家肯定跟我們一樣,超愛這突如其來的驚喜。

   
  聖誕樹下,還有會發亮的彩色小禮物,雖然不是盡善盡美,但會噴乾冰又會變色的聖誕樹,挺有氣氛的!
 不知道身旁的妳在想些什麼?是不是也和我一樣大大的不捨,卻也大大的希望妳幸福呢?


   
  12萬顆的LED燈,同時鑲在聖誕樹上,幾乎是三層樓的高度,真的也挺壯觀的。
  還會有聖誕老公公往上爬的梗,真的挺有趣的,這個「新北市府廣場」真的越夜越美麗。
  妳要去追求妳的幸福了,以後就少了個人陪我來這散步、聊心事了...........
 

  
  我想,過了聖誕節,耶誕樹會撤掉,聖誕老公公會回芬蘭,這裡會一如往常的寧靜。
 但,我會記得每個片段、每個記憶、每句話、每首歌.......
 就像最近很火紅的「李大仁VS程又青」一樣....咦..比喻怪怪的..不管..反正就是會記得啦!


    
    全板橋最貴的地段,還有這片可以「看星星」的大廣場,真的很幸福。
  最愛在樓上餐廳吃飽,就走來這裡吹吹風、看看一棟棟「買不起」的豪宅,幸福其實也離我們很近...
  我們好像也在這裡度過好幾個大起大落的夜晚,總覺得是昨天才發生的,怎麼妳今天就要離開了?
 

 
  想用這張送給即將出發的妳,知道旋轉木馬是妳的最愛,因為公主般的妳最嚮往童話般的愛情。
 儘管我曾替妳捏把冷汗,卻沒有想阻止妳追隨幸福的打算,因為我始終相信妳一定會幸福的..
 
  Hey ~ 勇敢的去吧!去追求屬於妳的幸福吧!
    儘管未知,儘管冒著可能遍體麟傷的風險,別怕...勇敢的去吧! 
       記得,我會在這裡默默地為你祝福,別因為怕受傷就放棄幸福的可能!
           說好了 ~  一定要幸福喔 ~  
               2011  Christmas' memory....just for you...my sweet fri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