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對我來說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日子  除了是我即將邁入三字頭的生日  更是我開始新人生的一分界點
 
一個認識了十五年的死黨  我們無話不談了五年   但友情卻因為誤會而空白十年 
 但 十五年後的今天   也在我最無助的時候  因為一句遲來的對不起  她又走進了我的生命裡
 
兩個生日只相差了一年又一天的我們  計畫了在今天一起翹班   一起渡過生日我的三十歲生日
 
 
一大早的第一個計畫就是---看電影   一大早到華納買票  沒什麼人的電影院看起電話來特別開心
 
"印地安納瓊私"就是今天貴婦的第一計劃   看了我的臉 就知道有多腫.....
  這都要感謝昨晚凌晨海外打電話來說生日快樂的朋友.......害我失眠了.......

   看完電影  逛完101 裡的LV 卻沒看到喜歡的包包   於是  決定前往敦南LV旗艦店   
  今天是貴婦   當然要搭上小黃    呵呵 一整個很虛榮...... 
 
  真是交友不慎的兩個人   並沒有彼此牽制不要敗家  竟然還互相互鼓勵   勸得越敗越多.......
 
這是我們送給自己的禮物  其實 我一直下不了手  我的好姐妹一直很心疼我  不斷的要我好好的犒賞自己一番
 
一個月前就幫我買了一本 名牌年鑑  仔細幫我分類  開始在一旁煽火券敗   今天 沒想到我真的就 敗下去了....
 可是 今晚  我竟然很ㄋㄠ的不敢提回家  哈哈哈  一整個罪惡感  感謝昨晚吵醒我的朋友願意收留我的LV  
 
我到底花了多少錢呢? 天ㄚ  5........... 知道我有多麼罪惡感了吧!
 不過  這樣也好  因為我會刺激著自己要更努力賺錢   這樣當成一個動力好像也不錯
   
 
貴婦血拼完 當然就要來去吃下午茶啦   這次來到"遠企"   
 
原本打算到38樓的餐廳 可惜沒開  在電梯裡拍下我們今天難得的一張合照
 前幾天就被交代不可以穿得太隨便 免的LV店員不理我們.....結果.....被耍....
 遠企的電梯從38樓下來  其實感覺不到什麼晃動 只是稍稍有點耳鳴  但是拍起照來還晃....

 來到一樓的大廳茶軒   滿滿是洽談生意的大老闆吧!  我們兩個小鬼頭就在這裡悠哉的拍起照  聊起天來

 你的Latte和甜甜圈

 我的Capucino 和綜合水果塔    

我很有心的寫了卡片送給妳........那....我的卡片呢?

  兩個壽星在一個多月前就唸著要買LV 也許是生日的氣氛之下 真的衝動的買了
 
不知怎嚜著   突然覺得有個可以依起做夢一起談心的好姐妹要比男人好得多了..
  因為  好姐妹可以是一輩子   永遠不會改變的   

  無聊到玩起自拍   唉呀!  我們還真的沒有好好體會"貴婦"的生活  一整個閑不下來.....

  別再想啦......LV的鞋就真的奢持啦!   還是看看就好.....

  一如往常的生日   大家都只會傳傳簡訊 打打電話來祝福 總覺得我身邊不缺人吹蠟燭
 
突然發現 一個人默默的過著生日的感覺也挺棒的   當然 有好姐妹陪著的感覺更棒
 晚上 來到師大附近的"中西美食"      

   這樣的餐點真的比較適合來吃早午餐  

   一夥人點完了餐 就開始玩起了大頭貼  手動的像框  看起來真的很好玩
 這次我也才發現 原來我的相機是可以自動臉部對焦  哈哈  我真的太小看我的小傻瓜了  

  在這裡竟然看到了未曾謀面的莎莎和大呆 

  還有卡妹 草莓醬  和阿莯   她們白成一團集體集合 是為了要幫卡妹慶生  
 
好巧 原來卡妹跟我是同一天呢!  晚上 留下來和她們繼續續攤  
  她們一人一句的  我還真的插不上話  哈哈  不過 看到她們從blog走出來的感覺真的好特別喔! 

  這些頂尖的Blogger聚在一起的感覺就是 閃閃閃.......

  大家很貼心的邀請我ㄧ起吃蛋糕  好開心喔!  真的是充滿驚喜的一晚呢!
 只是   清境回來的我感冒了  今天 其實都很不舒服  看我的臉就知道  硬ㄍㄧㄥ呢!
 
 晚上 我真的很ㄋㄠ 知道家人都會急著看我帶回家的生日禮物  所以 一整個不敢回家
 在捷運站來回踱步很久  終於鼓起勇氣打給了一個住在附近的朋友.....
 "那個...我想要麻煩你一件事....就是我買了一樣東西不敢帶回家...." 
 我那朋友本來以為我是喝了酒不敢回家  當他看見我的LV大提袋.....應該也嚇到了吧!
 可惡的是....他竟然說.....我過幾個月就要去歐洲出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