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境上的星巴克也算是清境農場的景點之ㄧ。   沒來這裡點杯咖啡,還真不算是來過清境呢!
 這是店裡的其中一本留言本,很可愛的圖和幾句話.......
                                                               

 這裡,是我最喜歡的「幸福角落」。
 
壁爐上放滿了像框,像框裡放的是曾經來過這裡的遊客照片,也有員工們的大合照。
 
我想,這個角落就是遠在清境上的員工們精神的支柱,
 每每疲累時,就來看看相片裡的自己,笑得有多開心,更讓店裡的氣氛就像個大家庭一般的溫暖。


 
來到這裡一定要記得來蓋這個專屬於「清境門市」的starbucks店章。
沒帶319護照也沒關係,蓋在手上拍個照,也算是「到此一遊」囉!


 這麼可愛的留言本怎麼可以沒有我們的紀錄呢? 
 
大夥翻了翻,開始你一句我一句的討論了起來,這就像是一本小日記般的豐富,
 如果你有機會來到這裡,一定要點杯咖啡,好好的欣賞這幾本就像是繪本般的吸引人留言本。
 留下幾句話,再次來到清境上的Starbucks,看到自己的筆跡,一定會有著說不出的感動........

  又發現了另一個「幸福的角落」---愛心義賣會---
 
除了Starbucks提供的義賣品之外,店裡的員工們共襄盛舉的捐出很多義賣品。
「只要一點點的零錢,就可以圓一個孩子的夢」.......很喜歡這一句話.....
 
行善不落人後的我當然也要來共襄盛舉,選了一本很可愛的小手札,
 經常走動Starbucks的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有門市自己捐出物品來義賣,真的要大大鼓勵一番。
 不單單只是幫助孩子,更是要給店裡的員工們打打氣,
 大家如果到了清境的星巴克,記得也要為他們打打氣喔!
 
  孩子們........謝謝你們為我做的一切.........
 
這晚的星巴克......將會是我這輩子最難忘的生日........
 
生日的前夕來到這裡,在沒有任何心理準備之下,Happy birthday to you.....歌聲響起...
 我還呆呆的跟著大家一起哼唱著.......四處張望尋找著壽星.........
 直到店裡的工作人員端著蛋糕到我面前,我才發現.......壽星就是我...................
 

  大家說我的「哭點太高」.....這麼感動的一刻竟然沒有落淚.........可是....我真的很感動.......
 你們看....我眼角有泛著淚光.......手上拿著這麼有意義的「清境杯」....我真的....很感動.....
 也要謝謝當晚店裡的其他客人和店員,一起為我唱起了生日歌......讓我有一個一輩子都不會忘的生日.....

 店長Monica 是個來自台北,親切又活潑熱情的女孩,看我手上買不到的「starbucks小磁鐵」,
 
就是Monica送我的小禮物.....也要謝謝Ann的提醒......
 
據說那晚是Ann提醒Monica曾經說過:「只要來我們店裡過生日的壽星就送小磁鐵」
 沒想到我就成為了這個幸運兒!  

   謝謝今晚在店裡的所有員工們......讓我有一個很難忘的生日........  也謝謝當晚未我一起唱歌客人們........
  
這裡也將會是我對清境最大的回憶.......
  
如果大家有機會來到這裡,一定可以感受到他們不同於其他starbucks門市的熱情,
 
也許是在這樣的渡假勝地裡工作,天天都可以感受到「渡假」的喜悅,心情也跟著開心了起來。
  這樣的工作環境,不知羨煞的多少成天忙碌於紛擾中的都市人? 

  今晚,你們的「熱情」遇上我們的「無俚頭」,就迸出了「火花」。
 
拍下大合照,除了為今晚的「火花」留下回憶,更要讓我們的身影也停留在「幸福的角落」
 
Monica說:「只要你們敢洗32吋,我們就敢掛......」哈哈哈!我們真的會洗喔!.......
 大家有機會就到店裡去找找我們被藏到哪個幸福的角落了吧!

  一群人在店裡拍不夠,玩到店門口來了...........  
  看到一旁還登出「徵人啟事」,這裡的工作環境真的很棒........「工作=渡假」
  尤其感受到店裡員工們的相處,真的像是一家人一樣。

 每次拍大合照總是要拍個十幾張才會成功,大家在數秒時總是會在心裡盤算著怎麼擋住別人的鏡頭......
 直到最後一秒時,什麼怪動作都會出現...........重點是....拍到後來都累翻了.....
 放這張是因為.....我....好可憐.....被甩巴掌.......一陣混亂當中.....被打到臉都紅起來了.......
 這位老兄....照片為證....你別再不承認了.......真的好痛喔.........
  
這張名稱叫做「我發誓.....我會乖乖拍照.....」但是有一個小天兵......竟然比出了4..........


  「扮鬼臉」也是必玩的合照之ㄧ。瞧左上角的這張....我明明就有扮鬼臉......為什麼說我沒有.....
 
大家真的心機很重,拍完硬是要馬上看銀幕,扮得不夠醜的就要蹲在一旁「裝醜+被唾棄」........
 我們在這裡玩到打烊「愛心義賣」每天都要結算,今天當然就由我們擔任「見證人」。
    大夥收起了嘻鬧的心情,認真的點著Leon拿來的「捐款」。

 這天,我在清境上的星巴克,簽下了名,見證了愛心義賣的捐款,真是個開心的ending....
 這晚的一切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中,謝謝你們為我帶來這麼難忘的生日.......
  清境的星巴克.....等我喔!等我把32吋的大合照帶上去喔!
--------------------------------------
延伸閱讀  【319。南投】清靜兩天一夜雨天行程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