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婚禮的男主角是研究所同學,也是我「鄰居」,
為朋友「兩肋插刀」,我的第一次都獻給了好同學--Danny。  

是的,問題來了,雖然平常會拿單眼來拍拍,但那總是已經調好各種複雜的數值,
而我只要負責構圖並按下快門的「傻瓜」反射動作,
如今要我拿著單眼全程跟拍簡直是一大考驗,
先別說構圖了,就連場景轉換,什麼測光、ISO、一堆我常聽卻從不想了解的名詞,
要我隨機調整一堆數值根本是不可能的,
最後,只好調好最「傻瓜」的設定,再教我怎麼打閃光燈之後,就上場隨機應變吧! 

那天我拍了三百張,一天下來我的手臂早就癱瘓啦!
這是Kirstie的第一次,因為對方是基督徒所以沒有什麼特別的儀式,
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教會的婚禮,
沒拍出什麼很有美感的相片,原來要當專業攝影師還真不簡單呢!
我看我是吃不了這行飯,光是拿著相機+鏡頭+閃光燈,我應該很快就練出肌肉嚕!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自然又令人感動的瞬間。

新郎的父親似乎很緊張,卻也難掩關心之意。

還是很愛這樣的感覺。

小花童很稱職的陪著新娘一整天。
   
牧師在家中帶著大家為新人祈福。

  

這可是我趁著紅燈下車站在大馬路上拍的,很驚險呢!
  
無意間發現車窗裡出現了自己的倒影。

親朋好友緊跟在新人之後,等著進入教會參予婚禮。
 
不捨得把手交給另一個男人。。。
  

  
原來教會的聖歌也有台語的呢!

十指緊扣共享這重要的時刻。
 
Danny竟花了五分鐘慢動作掀開頭紗令在場所有人都傻眼,也讓我笑到拿不穩相機。。。。。。
事後才知道可愛的新郎是為了要配合那首先頭紗的歌曲,因為歌曲足足有五分鐘之久啦!!
  
站在牧師前兩三個小時終於可以回休息室喘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