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還沉浸在讓我震撼的「水の教會」之中,腳步不自覺得就跟著大家來到這個亞洲第一的「冰教堂」。
   擁有一場美麗又浪漫的婚禮,是每個女人心中最渴望的期待,不論年紀的大小或是經歷過多少歷練都一樣。

   今天,經歷了兩場完全顛覆想像的婚禮,也徹底改變我對婚禮的想法和印象。
   我不是眾人祝福的新娘,更不是即將在這裡許下承諾的女孩,而是一個在這裡真實感受到幸福的觀眾。
   
   
   「冰教堂」就在「水の教會」的另一個岔路上,來到北海道之前都還不確定是不是有機會能入內參觀。
     肯定是「雪精靈」被我們一行人的熱情所感動,想盡辦法再把我們引領到這個更夢幻的「冰教堂」,
     好讓我們帶回難忘又美麗的「雙倍幸福」~      

     很難忘「雪地夜景」的藍天,不懂為什麼會這麼美!?
     肉眼看到的是滿天閃爍的星星,不過拍回來的就只剩最亮的那顆星星!  是熟悉的北極星嗎!?  

    「好事成雙 幸福加倍」~ 建築工人才在我們的到達前一刻做好最後的勘查而離開。
     我們好幸運,是見證這「冰的教堂」的第一組訪客。
     有人說:這形狀像是個「巨大的菠蘿麵包」。
     我   說:這一旁燈光照射下的大雪樹,就像真實的擁有了生命,在冰天雪地裡捍衛著「愛情」。

  冰塊砌成的十字架,立在冰教堂門口的兩側,氣勢非凡。
  很想伸手摸摸這巨大的「冰柱」,不過雪地溫度的急速下降,實在讓我無法脫離保暖的手套。
  這個人工鑄造出來「冰教堂」,在零下二十度的低溫下,直到隔年的溶雪季。
  
     還沉浸在這雪地裡滿天的星斗的浪漫,大夥在不知不覺中已經陸續移動到「夢幻冰教堂」裡。
     站在冰屋外看到這一幕,真的好像是電影裡的情節,很難想像就這麼活生生的出現在眼前。
     只是.....要進入這低溫20度的「夢幻空間」裡,真的得要「全副武裝」才不會變成「冰棒」啦!
   
 
   看到這一幕.....「傻眼」了吧......整個夢幻到了極點............
   突然覺得我來到了「北極」還參加了「愛斯基摩人」的「極地婚禮」。  
   這真的是一個「冰教堂」,後面真的有一個「冰上十字架」,地上還嵌著光........
   來人ㄚ.....這婚禮怎麼可以這麼夢幻又浪漫? 能在這裡結婚....真是不幸福也難呀!  
 
   真的好喜歡這套專程為這兩場婚禮分別打造的雪地白紗,高貴中又帶著可愛,不厚重卻很保暖。
  不過這樣的溫度,可就苦了稍顯單薄的「新郎」,這白西裝裡頭真該幫你多塞些暖暖包的! 
  
  
       冷冷冷....趁著空檔...開始玩開了.......
     夢幻得讓人覺得好虛幻....彷彿進入「芭比娃娃」的「虛擬世界」裡。          
     
 
   除了亮著光的地面是「冰塊」之外,其他的地方就是踩起來「雪綿綿」的雪地。  
   亮著光的十字架是鑲在一體成行又有刻紋的大冰塊上。
   觀禮席上是一排排用冰塊鑄成的「冰長凳」。
   圓弧形的屋型冰屋,採用著不規則狀的花紋雕刻而成,現場看起來就像是照片裡的層次感。
   大家聽到這裡應該會覺得「霧撒撒」吧!  實在是因為想不出什麼美麗的形容詞可以比喻.......
   唉呦....就....大家看照片再把夢幻乘上十倍,就可以想像當時我看到的一切囉.......

 
    我坐在「觀禮席」的「冰椅」上,肯定是穿上「毛襪+棉褲+雪褲」的三重保護,完全沒有感覺到冰涼。   

    看看這大批「親友團」就知道有多冷...... 
   不過,這麼夢幻又美麗的婚禮,再冷......我也願意........
 
   每對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都期望帶給賓客難忘的記憶,只不過受到場地限制能變化的也不多。
  以前,很嚮往著「媽媽咪呀」的熱情海洋婚禮,現在更愛這樣「夢幻又獨特」的儀式。
  酷熱的陽光會讓臉上的大濃妝花很快,可是雪地裡的反射竟會讓皮膚變得更雪白透亮。 
  重點是......不用飛到北極就可以擁有這樣的婚禮,大家真的可以好好考慮一下囉.......
  我的親朋好友們.....如果妳們選擇來這裡辦婚禮,我一定會二話不說,住宿機票自理的飛來祝福..... 
  
  
   這幾天下來真的很佩服這些採訪工作者。
  明明雙手已經冷到發紅泛紫,還是為了拍攝最美的畫面而不敢戴上手套。
  明明就是冷到直打哆嗦,還是為了工作優先,才考慮自身安全。
  雖然不是第一次接觸這樣的團隊,卻是第一次感受到這麼強烈的向心力和拼勁,儘管來自不同單位。
  
 
   我想,是在場的每個人都深刻的感受到這裡的浪漫和美麗。
  不自覺得就會想用盡所有的心思來分享這麼美的地方。   
  
   不同的角度會有不同的Fu..... 幸好不是真正的婚禮  愛重來幾次就走幾次......
   有機會來到北海道的人  一定要安排個時間來體驗一下這不一樣的婚禮  真的會有很不一樣的體驗 
   
   最後就用我很喜歡的這張照片來做為今天參加的這兩場雪地婚禮的完美Ending.
   眾家未婚姊妹們........趕快慫恿疼愛妳們的男士們  來場這麼夢幻的婚禮吧!
   眾家已婚的人妻們.........機票刷了前進北海道   順便來個 N 週年結婚紀念  好像也不錯喔!    ^_^
   真希望有藉口  再飛到這麼美的地方參加婚禮   
   姊妹們......加油囉!  我的希望就寄託在妳們身上啦!  嘻嘻.........
   總之......大家一定要幸福喔!.........

【 延 伸 閱 讀 】五天四夜 北海道 Tomamu渡假村 之旅  
  1. Santa帶我飛向幸福雪國北海道
  2. 跟我一起飛往北海道「愛的國度」尋找「下一站.幸福」吧!
  3. 不會滑雪也要享受馳乘快感的戲雪天堂
  4. 我們結婚吧! 在安藤忠雄「水の教會」見證下....
  5. 沉浸零下20度冰宮裡的夢幻婚禮
  6. 開香檳..放煙火..我終於在北海道學會滑雪了...
  
  7. 我在「藍天擁抱」的「雪堆裡」「泡著裸湯」又「衝著熱浪」
  8. 我在北海道住「冰旅館」開「冰車」睡「冰床」吃「冰晚餐」喝「冰調酒」
  9. 搭上雪中纜車上稜線.又坐上119雪上摩托車追逐大魔神
10. 北海道Tomamu渡假村五天四夜美食饗宴特輯
11. 【北海道。帶廣】林志玲也推薦入口即化的「生牛肉壽司」
12. 【北海道。十勝】十勝川平原溫泉天鵝祭
13. 【北海道。十勝】賭性堅強的就來「輓曳賽馬」試試手氣
14. 【北海道。帶廣】逛逛日本夜市「北の屋台 」品嚐道地「豚丼」
15. 【北海道。帶廣】帶著點券漫步雪中尋找小點心

日本北海道Tomamu度假區                                              台灣總代理. PIC太平洋島國際旅行社
 TEL: +81-167(58)1111                                                 TEL:+886-2-2545-4588
 地址:〒079-2204北海道勇払郡占冠村字中トマム           地址:台北市105復興北路16710樓之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