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天的年假接近尾聲,很長一陣子沒參加大家的聚會,年前就被「提醒」這天聚會的我,無論如何都要回來赴約。
  這是這次Irene訂的「公益圍爐年菜」,一份料多的佛跳牆和皮Q餡好的餃子,價值$2000,這樣的價格好像也不便宜,
  不過一部份是做為公益,在這新年假期也挺有意義的。
 
 Irene親自下廚的「南瓜湯」也廣受大家的好評,還細心的加上這熟悉的G.O.和小樹苗。  
 
 這些人都很準時,一大早就來赴約,在廚房裡忙進忙出的,所幸我來得不是很晚,還趕得上大家的「開動」儀式。至於晚來還在路上的人就不好意思囉!我們先乾杯開動囉!
 桌上其實還有Kokove一早就來準備的美味可樂雞和Dinosaur家好吃的臭豆腐喔!
 
  這是今天最是歡迎的小寶貝~KELLY。
  很喜歡這張照片,Kelly笑得好開心。
  我們的「乖乖小寶貝」,你要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長大喔!

 回來才意外發現這張照片,本來只是要拍拍可愛的小公主,
 沒想到意外發現有人在一旁顧著吃...哈哈!
 
 今天的Kelly真的太可愛了,讓Dinosaur叔把壓箱寶都拿出來拍照。
 
  又是一個要辭掉工作,背起背包,實現夢想的勇敢女孩..........
  手上這份貼著大家回憶的桌曆會陪伴著遠在南半球探險的你,
  如果可以我們都希望你可以帶個阿娜答回來喔! 
 
 很喜歡這種隨拍隨拿的照片,雖然一張要價$20台幣,
 不過像這種很值得紀念的聚會,就一定要拿出來為大家留下記憶。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碎碎念太大聲,沒想到這相機主人竟然就提議叫我翻拍照片,
 哈哈!一整個很怕被我A走照片吼! 
 
不記得是誰提議要玩這Hello Kitty版的疊疊樂,大夥開始動起腦筋,
只不過人數眾多,輪個一輪就差不多要倒囉!
不過,大家一定要看看下面的這段影片,
這可是KEN首度公開苦練三十年的「獨門彈彈樂絕招」,
下次玩疊疊樂抽不出來時,就來練練這兩招吧!
 ↓ 絕招一   用抽的.........遜         用彈的......強......
br/> ↓絕招二    卡住,抽不動?     別怕,我來把縫隙彈鬆點,不就可以輕鬆抽出來啦!
br/>
 
 據說這是價值五十多張小朋友的Brompton小折。
 也在大家的要求下表演了輕鬆組合的收合秀。
 對小折沒什麼研究的我,看到大大的「Brompton」字樣,才聯想到Eddy和葉子的情侶小布,
 想到葉子曾經表演過的甩輪那招,今天果然又看了一次。 
 看到這麼嬌小的女生都可以輕易的拆組,我已開始躍躍欲試囉!
 

 聊聊天、敘敘舊、疊疊樂、大老二、摸鼻子、拍拍樂,當然還要有Wii來同樂。
 
   延續多年的「團拜」傳統,也算是為九天年假來收收心。     
   大家2009年繼續努力打拼囉!~ ~   
   新的一年要繼續累積幸福的回憶,
   套句Kokove說的︰今年大家繼續累積,明年團拜要打考績喔! 
   親愛的朋友們~咱們明年過年見囉!
  


『感謝廣大客戶對於我們超群陽光的支持與愛護,年關即將接近我們特別組合超值餐「送愛溫暖你我的心30%捐愛心活動」本活動採預定限量200組,我們會將營收的30%平均捐給指定的育幼院,名單計有芥菜種育幼院、忠義育幼院、義光育幼院、愛心育幼院,希望我們能在寒冬中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小朋友!
超值餐「送愛溫暖你我的心30%捐愛心活動」每組$2000元組合商品規格如下:

大嚐津佛跳牆乙份(市價1380元)
港式紹興雞腿乙支(市價280元)
海瑞香菇貢丸乙包(市價160元)
高麗菜豬肉水餃乙包(市價105元)
青韭菜豬肉水餃乙包(市價105元)
香菇豆苗豬肉水餃乙包(市價135元)
大個蝦仁豬肉水餃乙包(市價165元)

活動時間如下:
預定時間 97/12/20至98/元/15
付款截止 98/元/15下午5點前
配送時間 98/元/20至98/元/25
捐愛時間 98/元/20 下午1~4點

活動認證如下:
1.我們會將捐愛收據公佈於首頁中
2.我們會將幸福溫馨的照片公佈於首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