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充滿了意外的驚喜..........

先是在新加坡河畔意外的摩天輪和生日快樂,和那插上許願蠟燭的cheese cake~
接著是遠從澳洲寄回來的祝福 ~
還有南半球傳來各國語言的生日快樂歌~

「昨天我們陪著妳切蛋糕,今天妳們陪著我許願~」   
連續兩天的玩樂    吃了兩個蛋糕     許了兩次願   也第一次橫跨了兩個人的生日
也希望我的蘋果粉水晶  可以讓妳早早願望達成     
意外得多了個「姐妹」的陪伴   也讓這兩天變得更完美  

最大的驚喜是你們一大票人意外的出現   原來你們都和以前一樣記得我的生日
看到你們的出現真的讓我又驚又喜   儘管這天外頭是狂風暴雨
打算低調的生日  也因為有你們的出現   變得更快樂  更幸福  更難忘   
  
去年的
【南投。清境】難忘的清境星巴克過的生日   記憶猶新  
你們冒著風雨帶來的蛋糕   卡片   和小熊    都是我最感動的記憶
你們的出現~ 真的就是給我的最大禮物~這天~ 我真的 真的 真的很開心....

我知道最近的忙碌讓我減少了出現    也知道你們會因為我的精彩生活而為我開心
我知道你們其實都默默的關心著我    更知道只要我有需要    你們一定都在
很珍惜你們給我的關心和友誼    更珍惜十年培養來的默契   總之....謝啦!~~
我 很貪心   以後的每一年生日   你們也都要在喔!

今晚....我的生日願望很簡單.....
希望身邊的家人、朋友、同事、同學、學生、還有常來幸福角落未曾謀面的朋友們~
大家都能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開心快樂得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幸福角落......

當然.....也希望我的人生計畫  都能照著理想 一步一步的實現..........    

Happy Birthday to Kirstie.......
   I got a wonderful day.....  The best wishes , friends, and memory.......
          Happy Birthday to me, and happy for everyone I m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