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清境農場,最期待的就是一大早的「日出」。
 
天空不作美,沒有欣賞到千變萬化的日出,卻也感受到短暫的藍天白雲。

  清晨,沿著「國民賓館」的小步道散散步,抬頭望著天空,藍天似乎急著撥開雲層來向早起的我道聲早安。

  這次訂到了重新裝潢過的「清境國民賓館」,八人房$6000,含早餐和「青青農場」及「小瑞士花園」門票。
 
重新裝潢過的感覺真的很優,每間房間都有個小陽台,拉開窗簾就可以躺在床上欣賞著山巒。

  很可愛的「小綿羊」門牌吧!應該是重新營運不久,總覺得賓館裡的每個角落都很新.....
 八人房的設計就是在平面有兩張雙人床和一個小客廳,寬敞又舒適的空間,應該可以容納更多人的!

  客廳旁有個小樓梯,沿著上到小閣樓,兩張雙人床相對著,也就是總共有四張雙人床。
 
這裡真的很適合親朋好友一起來渡假,感覺就像自己包下一間民宿一般,寬敞的空間還可以玩起遊戲....
 
浴室裡是「乾溼分離」的貼心設計,不過沒有浴缸可以泡澡...有點小可惜.......
  平面的地板鋪上地毯,閣樓上的地板就是上蠟的木質地板,整個房間就是很有質感........

 國民賓館的大廳就感覺稍稍遜色了點,寬敞卻少了點「特色」。
 
說到這裡我就要小小抱怨一下,早在幾個月前就先轉帳付了訂金,也傳真收據並打過電話確認過了。
而我卻在即將要出發前接到服務人員的通知,說沒找到我的訂房匯款紀錄,所以要我再把轉帳記錄帶過去....
明明早在幾個月前就已經傳真過來,也以電話確認過了,怎麼還臨時通知找不到呢? 

 出來玩最期待的就是飯店的早餐,不過這裡的早餐卻讓我失望了.....
 不禁讓我懷念起「太平山莊」的豐富早餐........... 
 對國民賓館的評價很高,不過這早餐的部份卻扣了很多分........
 早餐的菜色不多,連飲料都是淡到可以看見「一層水」浮在上面........   

 這麼優的國民賓館當然要來張大合照..........暖暖身.......

  嘻嘻....這才是重頭戲啦!  玩了一輪,肚子都餓了.....出發尋覓晚餐囉!

 依依不捨的離開星巴克以後,回到房間裡開始盥洗、聊天 、打鬧、寫卡片........
 
這是我洗完澡從浴室裡出來,看到的畫面..........
 
趁著我在洗澡時,派了一個「小間諜」在浴室裡「吹頭髮」,原來是在監督我......怕我突然跑出來....
  好讓
這空檔開始製作「愛心氣球」,還臨時編了一段『綠油精』旋律的改編歌曲.........
 
哈哈哈!超可愛的一群朋友,在星巴克的「催淚」不成功,三更半夜還想出這麼貼心的小計畫......
  你們....真的太可愛啦!愛死你們囉...............

  謝謝你們為我做的一切.......也慶幸我沒有因為天氣不好,就斷然的取消這次的出遊計畫。
 原來,天氣不重要,雨天也有雨天的玩法,重點是......人對了....感覺就對了.......也就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