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9   記憶中的數字   巧合的  收到一張喜貼  Friday   說什麼也要特地請假來到內湖

  一個認識十年的朋友挽著心愛的老婆步上紅毯   
  一群認識超過十年的朋友圍坐一桌帶著祝福嬉鬧著

  人生如戲  戲如人生    回想而變得模糊   回憶卻能淡淡的微笑   
   而今天就是這麼巧   所以  再晚  我也要來

  喜宴結束   走出餐廳    任性的嚷著想坐摩天輪   
  其實   這麼高的摩天輪   還是會怕  但  還是很想再坐一次  


 
    非假日的美麗華並不寂寞   還有樂團的室外演奏    台下坐滿聽得入神的民眾   

   今天   其實好冷   頂著十度的低溫   越晚越冷       

   雖然   我又嚷著想要坐下來聽   卻不忍你們陪我受凍而作罷


   
     牛牛的聖誕樹和摩天輪遠遠的呼應     陪伴著     彷彿是月亮也來湊熱鬧

     不知道  下次再一起來到這裡  會不會已是小虎的聖誕樹     所以硬是要拉著你們留下腳印 


     還是聽不懂    為什麼要把車得這麼遠       
 
     我想  是因為  我最愛在冷冷的夜晚    散步在寂靜的街頭       

     今晚   寒流來襲    真的特別冷 

     但   這個角度卻讓我看到了更清楚的摩天輪     
      
     原來    站遠了   才能看得清楚      看著看著  也就笑了

     巧合的0109 我來了 我過了 我也帶著笑容離開了    人生就是這麼奇妙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