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兩天來到內湖,昨天在美麗華參加了場真實真實的婚禮,今天則是場〝有婚禮〞的開幕party。原本只是靜靜的待在角落,聽著主持人的介紹,卻因為現場浪漫的佈置,讓我不由自主的拿起相機拍了幾張。 這是我最愛的一張,煙火、香檳塔、酒杯、氣球、酒杯等等浪漫的元素都集合在這鏡頭下, 這晚,只有十度,原本冷得顫抖的雙手,卻受到這現場的氣氛而感動,心也跟著暖和了起來。   

  
這晚邀請了這對model來扮演步入禮堂的新人,司儀和董事長一搭一唱的介紹起傳統婚禮的步驟, 好玩的是從迎娶到入洞房,一個步驟都沒省略,彷彿是身歷其境的結過一次婚,
 『因為我們的新人都各自有男女朋友,所以我們最後一個拜堂的習俗就要省略...』司儀的一句話引得全場哄堂大笑。    

  
中場的休息時間來和Sophia打聲招呼,也因此見到了傳說中的Borris & Lulu。
  會場準備了各式茶點和飲品,事後才聽說甜點很好吃,可惜我只喝了一杯咖啡呀!
  牆上放的是古婚禮習俗的介紹,認真看了文字以後,才發現這些習俗真的很有趣。

   
原本只是靜靜的在一旁,Waiter遞來一杯香檳,突然間想到包包裡的相機,就拿起來拍了幾張這角度。看到幾個專業的相機和攝影機來回穿梭,拍了幾張就趕緊收回包包裡,繼續認真的聽著台上的介紹。兩旁都是賓客,實在無法任意變換位置,東閃西閃就是閃不過這又圓又大的立燈,好可惜喔!     

  現場還有Live Band的演奏,主辦單位真的很用心,克服了室外場地限制,硬是把室內才有的享受搬到了室外。

  
開幕酒會免不了一定要來個〝開香檳〞慶祝。
   話說開香檳可要常常練習,不然在重要時刻硬是打不開可就糟糕啦!

   
折騰一會的香檳終於聽話了,香檳配上煙火,果然是個浪漫的婚禮產業。
    話說這幾張香檳杯的照片可是我左手拎著包包還舉起酒杯,右手掛著外套還拿著相機,
    還真是在考驗我的肌耐力!幸好平時訓練有素,沒有把晃晃香檳杯杯拍回來呢!

  來賓簽到處卻佈置得像婚禮的收禮桌一般。
 
  
    結束前一聲巨響,彩帶就這樣從高空散落,讓大家呼聲連連。
      開幕典禮就在這浪漫又熱鬧的氣氛下結束,還真的令人意猶未盡呢!

 
結束後張董帶著這對新人站在門口〝送客〞,就像是喝完喜宴新人送客一般,除了喜糖還有一袋袋的伴手禮,結合婚禮儀式的開幕典禮,令人印象深刻,彷彿也參加了一場婚禮似的!我當然也跟著排隊拿了喜糖和小禮物,不過我又繞回來等著活動結束。

 
現場這對比人還大的天鵝氣球,就像個愛心大拱門般的佇立在舞台旁。
 如果結束後可以把這天鵝的汽球一顆顆送給賓客,一定更能讓賓客把這晚的回憶帶回家!
 不過這巨大的天鵝氣球肯定也不便宜吧!

  
搭上電梯來到樓上的office等候。

  玄關處的婚紗.....很美......
  穿上美麗的婚紗走上紅地毯真的是每個女人最大的夢想。

   這裡的空間真的好大,婚紗一件件吊掛著,靜靜的等候著幸福的新娘來帶走。

  這布料真的好美.......

  佇立在這桌前許久,靜靜的看著這桌上的婚紗手稿,
  可以擁有一件獨一無二的婚紗羨煞旁人,更能收藏成為傳家之寶,是多少女人的夢想......

  我有領到剛剛的『送客禮』,是一盒精美的樸克牌,婚紗印製成樸克牌並不稀奇,但用這浪漫的紫色就很少見了!

   這晚,來到了『Bonbon Wedding』一間對婚禮產業注入新元素的公司,相信這句『幸福σ入口』肯定會為來到bonbon wedding的新人帶來更多的幸福元素。獨自參觀了偌大的禮服挑選空間和攝影棚,我想這是砸下重金設計出來的環境,參觀過許多這類婚紗、婚顧公司,卻很少看到這麼大空間的設備,我想來到這裡的新人肯定會感受到『貴賓』般的禮遇。

  簡單大方又隱密的會談空間。

  舒適又不令人壓迫的浪漫紫色空間設計元素裡還不時傳來陣陣的咖啡香,
  這間新成立的婚顧團隊遠離婚紗街而獨樹一格,雖然沒有實際接觸辦婚禮的新人,但今晚  
  我看到了團隊的服務熱忱和用心,如果往後也延續著這樣的堅持,肯定廣受好評。
  今晚受邀來到這個小角落,我想不單單是個幸福角落,更是幸福的入口................

 ~結束  宵夜去~

  bonbon Wedding   http://www.bonbon-wedding.com/index.htm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1巷39號5樓
                               (02)7720-2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