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
來到饒河夜市,本來是應該邊走邊吃小吃的,但實在是忍受不了炎熱的天氣和酸痛的雙腿,
  所以挑了家可以「久坐+吹冷氣」的店家,這家有「巴基斯坦」風味的「阿拉丁美食」,
  就成了來到饒河夜市捨棄美味的「藥燉排骨」、「蚵仔煎」、「魯肉飯」、「豆花」.........
  而第一次進到店家裡填飽肚子的店家,希望今天不會令我失望......

 
門口的攤位正在烤著香味四溢的肉串,
 濃眉大眼又帶著深膚色的老闆果然是這店的『活招牌』。
 可以外帶這烤肉串,邊吃邊逛夜市,也可以進到店內坐下來吃個套餐。 
 看看隔壁攤的正妹,就知道天氣真的很熱了吧!

 
來得算早,店內沒什麼客人。
 長條形的用餐空間,稱不上真的很有「印度味」,倒覺得是家很有人情味的小店。

 
牆上有放了許多布織品做為裝飾,燈飾旁也吊了大紅紙雕,還有那搞不懂什麼要掛的「竹簍」。
  店內整理得很乾淨,服務的媽媽很親切也很幽默,用餐的環境比起擠在外面流汗好多了囉!

 既然是「印度美食」,當然就會要用手直接抓著吃,所以店家很細心的在角落設計了個洗手檯。
 菜單就這樣夾在桌上的玻璃桌墊下,看到很多人都點了套餐。 

    擔心吃不完,所以只單點了右下角的烤肉串和甩餅、烤餅的搭配。

  再從後方往前拍一張........

  
雞肉串 $180
   烤好的雞肉串,搭配著青椒、高麗菜、蘿蔔絲、青木瓜絲,再加入香料拌炒。
   包著薄餅或是烤餅,很不錯吃呢!如果香料的味道可以再濃郁點,會更有美味!

   「烤餅」$40
  烤餅烤得熱熱的很有嚼勁,感覺很像小時候吃的「大餅」。
  可能我不太喜歡這樣厚厚的餅類,所以沒有引起我很大的興趣。

   「烤羊肉串」$240
味道也還不錯,做法也跟烤雞肉串一樣,但是肉的份量真的少好多喔!
只是調皮的隨口說了一句「怎麼我的羊肉比雞肉少?」
     沒想到店員媽媽還很認真的回答我:「因為雞肉比較便宜呀!」
當時還覺得這句話好像也沒錯,如果價格都是一樣的話,這樣的邏輯的確可以接受。
但是回來看價格後才發現,羊肉明明就比雞肉貴了40元.......    吼.....

 
「甩餅」$40  
   
比起來我就比較愛這個甩餅,熱熱又薄薄的,夾著烤肉和蔬菜,還算不錯吃.........

   隨餐附贈的酸甜醬料,不過我倒是沒有沾多少。
   如果下次再來到饒河夜市,我會選擇外帶烤肉串,
   邊逛夜市邊吃其他的夜市美食..........
   還是這樣比較有逛夜市的Fu.......

-------------------------------------------

阿拉丁的廚房

商家電話    
商家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10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