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沿著國民賓館和香格里拉間的小徑  一路走走拍拍   不知不覺中來到了有段距離的"瑪格麗特"
 一群人走走又拍拍的聊著  走著  一看到我們來到半山腰的路口 才知道 我們走了這麼遠....
 頓時間傻眼    口都渴了起來    當我們的清境達人 C&A提議進到瑪格麗特坐坐   大夥馬上極力附和著.....

 我拿著小小的GRD2 當然就要很自覺得靠邊站   先讓專業攝影組拍完......
 這兩天下來  才發現拍到好多"背影"     

其實門口很美  不過 我還沒摸熟GRD特性 (其實...不就是P模式 一機到底  頂多來個小花模式.......)
所以沒能把這裡的美完全抓到相機裡....      

 Claudai說原本店裡都是擺滿瑪格麗特   但今天好巧合的全換上了象徵愛情的新鮮紅玫瑰    
 一大束的紅玫瑰放在瑪格麗特   彷彿在預告著今晚的浪漫...........驚喜之ㄧ..................

就是這張讓我愛上GRD2  真的很適合拍近物  怎麼拍都怎麼美   顏色好真實....

 
    瑪格麗特 用了紫色調來佈置   忘了調調GRD的設定  所以 拍起來的顏色都有點怪   
   不過 夕陽西照的光影 真的很美  
   
     Susanna說她最愛這張  所以 挑出來幫我設成像本的封面 
     突然覺得這張很特別    看似很雜亂     卻放進了所有的浪漫的元素.......      
  這裡的腹地剖大  每個角落都有花花草草  和用心的佈置  優閒的來這裡喝喝茶   真的很不錯.....

   這是販賣處兼吧台  連鐵捲門都漆成紫色調   

一進來就整個人浪漫了起來........很喜歡這裡四處都是新鮮的花.........
  霧上咖啡.....這裡的視野很好   真的很有身在雲端的感覺  

 老闆娘很熱情的聊起天來   能在這麼浪漫的環境生活   真好....

  選了個靠窗的大圓桌   用石頭砌成的座位   在炎熱的夏天     還真的會讓人瞬間消暑呢!

不過  後來發現難擠下九個人  於是大夥遷移到另一浪漫區     

 不知道是沒睡飽還是國文程度正在退化  一整個想不出形容詞  真是感嘆細漢不好好唸書呀....

 我的冰拿鐵  有點小失望....好喝 但是 杯子不夠浪漫 吸管不夠美     哈哈哈......
 那個....蘆葦先生.....沒錯 沒錯....這張我是在偷拍你 我的咖啡是幌子 嘻嘻.....

 "渴了嗎? 我幫你到杯茶......"體貼的瓶子正在幫家桓倒茶解渴呢! 
 這對自稱是"老夫老妻"的搭檔    一路上可是甜甜蜜蜜  羨煞旁人呢!

 晚上的主角還很優閒的喝著咖啡......深不知過了今晚.....你們倆就會大紅特紅啦! 
 我說Eddy呀! 你是有預感會來到瑪格麗特嗎?   還巧合的穿上紫色的Polo衫........

 不記得是誰突然喊起 "有彩虹"  大家帶著相機  四處找尋最好的角度   抓下難得一見的美景  驚喜之二
 來到清境好多次 這還是第一次在這裡看到彩虹  說也奇怪  今天也沒下雨  真的是太幸運了......
 我說Eddy和葉子呀!  你們真的太幸福了  所有的浪漫元素 都在今天讓妳們碰上了呢!

    這......是逆光吧!  就產生這剪影的效果  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在老公的鏡頭下   老婆永遠是最美的model......

  這就是今天的大功臣.....GRD2  當然要來張合照......

     長廊也被漆成了紫色.....
 
    這裡感覺上是可以"辦桌"..... 一整個旅行團來也不錯說.....

牆上盡是鑲入各式各樣的藝術作品  再加上石頭上的彩繪    每個腳落都有不同的驚喜...

  離開前上到屋頂  沒有遮蔽物的視野更美   傍晚時分   山巒顯得特別羞澀   

  坐在這鞦韆上看著美美的雲海和夕陽  真的很享受
  意外發現了這對來自荷蘭的母子   從台北下來渡假   一番交談以後   媽咪很熱情的給了個YA
 
 好在英文有好好學  順利的打破這小帥哥的心防......讓他很開心的跟我拍了張照......  驚喜之三.......
 可惜大家趕著回去製造更大的驚喜    不然   還真想多跟這小帥哥盪個鞦韆呢! 
 一整個水汪汪大眼和又長又濃密的眼睫毛   長大後肯定是迷死很多小女生的.....

   在C&A的帶領之下   在清境的小徑上探險著   大夥正在等著前來接我們的專車
   瞧Eddy已經緊張得 開始出現怪姿勢了.......
   幸福的葉子呀!    今天一連串的驚喜  正迎接著令人期待的夜晚到來.....
   今晚  你將會成為 最美也最幸福的女主角了....  

   延伸閱讀     Eddy&葉子浪漫童話求婚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