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收到掛號,打開一看就是這次美食記者的名片,
雖然沒有記者証,不過有兩盒超可愛的名片和兩張招待票。

本來只是在和薄荷、BARZ聊天,因為他們很想看,所以我就趕緊拍了張放到部落格上來,就急急忙忙出門上班去。

沒想到一回來就看到好多回應,都是提醒我要把電話遮掉,我連文章都還沒有寫,純粹只是要讓薄荷先看看,沒想到忽略了自己的「隱私」

回想起當天下午的確有接到幾通沒有出聲的電話,當時沒有什麼感覺,現在回想起來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要提醒我把電話拿掉呢!

話說回來也真的要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有大家的提醒,以後我也會更細心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