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籌劃了好久的求婚計畫  終於在情人節前圓滿落幕  
  回想起這一個多月來近百封的e-mail來回討論著這場浪漫又難忘的求婚計畫   
 也都在大家的努力當中   順利的完成   也讓葉子和Eddy擁有了這輩子最難忘的回憶......
 出發前  其實我猶豫了好久 心中也浮現了許多莫名的矛盾和不安   
 但  現在   我好慶幸自己有參予這場盛會  
 也因為這場求婚   讓我更是確定了自已        ........Yes, I'm Okay.....I'm ready........  

  出發前一晚  為了讓大家有個小小的驚喜   所以  趁著下班後衝到遠企買了Diva Live的巧克力
  沒想到   回到家整理行李才發現   我的相機不見了   連同新買的記憶卡和電池也都不翼而飛了
  一整晚展轉難眠   不斷說服自己   就當是兩天愜意的渡假  
  原本單價就不匪的松露巧克力   再把相機的成本加進去  哇!  這真是天價的巧克力囉! 

  不過  說也奇怪   相機掉了  卻沒有真的很不捨的感覺    (其實 還偷偷得覺得....丟得好......) 
 ( 回到台北馬上就把MSN暱稱改成.......... "舊"相機丟得好...."新"相機快來找我吧! )
  只覺得才剛新買裝進去的電池和記憶卡就馬上拱手讓人   真的很可惜....
  這次感謝Susanna的大力相挺  借了我一直很想要的GRD2  
  讓我 記錄下這次的行程  當然也是讓我試試這台相機的新功能
  也感謝Susanna這麼快時間就幫我整理好相片  
  第一次可以不用整理照片  加框   加字  就可以直接抓上相簿寫文章 ^ ^
   
  這次"求婚童話團" 有四位高大挺拔又溫柔體貼的帥哥    突然覺得有像F4......有帥到.........
  這幾次出遊和來往的信件當中   發現到這四個就是所謂的"絕種好男人"  哈哈哈...

    還有五位哭點都很低的  美麗又大方的美女群們   一路上都很貼心的輪流陪著我聊聊天     
    這四位完美的新好女人  當然就被新好男人訂走囉! 嘻嘻!~~  一路上幸福的呢! ^ ^
 
     故事就在C&A安排的清境高山上香格里拉展開......

   一路區驅車前往清境   Check-in以後  回到房間稍作休息  浪漫的房間彷彿在預告著晚上的"童話"..... 

  距離晚餐時間還很久  所以  放好行李就在清靜達人 Anerson & Claudia的帶領之下  沿著小徑散散步去
 
  今晚  最重要的專業攝影師  家桓   自稱是"海賊王 "的造型  一路拿著相機取景
  回來看了照片  才發現  怎麼走一樣的地方 看到的是一樣的風景  拍到的照片卻完全不一樣   

  今晚除了有三大台單眼  還有一台現場取景收音的DV    陣容之龐大    真的嚇壞了很多路人...

 這就是今晚的主角 Eddy&葉子  瞧葉子笑得多開心呀!  不過一旁的Eddy想必是坎坷不安吧!

  藍天  白雲  青山  綠水   彷彿就在透露著今晚又將有一對戀人  進入童話般的完美故事裡....
 
     連難得一見的彩虹  都急著來見證這對戀人的誓言    
  
 馬格麗特民宿裡放的不是往常的瑪格麗特 而是換了象徵愛情的紅玫瑰   
  一連串的巧合和驚喜    連我們這些朋友都興奮了起來....

 走了兩個小時的路  深怕延誤到晚上的求婚計畫  於是Anderson呼叫了神奇的傑克 
 看大家多麼優閒的再等著前來解救的法寶.....
  
   傑克派來了"龍貓公車" 把我們這群亂走又迷路的"台北俗"運回香格里拉
   我們一路走走 竟然從香格里拉走到瑪格麗特的大馬路上  整個傻眼  真的是很長的一段距離

這張Eddy設計的大海報  放滿了他和葉子的回憶  原本是要隔天綿羊秀才豋場的  
可惜   沒能實現  另一場難忘的求婚計畫     一直覺得很愧疚的我 到限在還在反省當中呢!  嗚嗚....

 這次為了讓葉子和Eddy能留下美美的紀錄  就在大夥的討論之下  就來場"盛裝Party"  
 只是行前才發現到  可能會和女主角發生小小撞衫的尷尬事件  於是  馬上 找了件壓箱底的低調小洋裝上場

  家桓的帥氣造型和瓶子的低胸晚禮服   馬上驚豔全場  呼聲不斷   
 
  好喜歡Claudia的羅馬涼鞋和一身很夏天的洋裝   當然還有據說"西裝嚴重縮水的"Anderson   
   有專業攝影師的取景  瞧他們笑得多開心  
  
  噹噹噹...主角出現  攝影師馬上各就各位   準備捕捉男女主角的每個表情

  今晚的葉子好美   Eddy也很帥   盛裝的打扮 看得我都很不習慣呢!  
 四個身高超過180的那男生耍起寶來........怪........可愛的.......哈哈
  
    絕對不是GRD2的問題 只是我也超緊張的 整個不知道在晃什麼....... 
   瞧葉子多麼用心的享用晚餐 我們其它人可是 "美食當前  卻食之無味"呢!

 蘆葦紳士的幫大家倒起紅酒  好讓男主角狀壯膽   更讓女主角在微醺當中   毫不考慮的說YES

 這張照片真的是強烈的對比    葉子笑得好開心   Eddy的表情開始呈現僵硬狀態 ......  

  大家急著乾杯....開始要就定位囉......
 
   精心安排的座位  讓我和Claudia可是發揮"專業"的聊天本能   
   不停的跟葉子聊天  不讓她注意到身邊的人都消失.....(準備去...)
   其實  我的心裡好緊張 看到窗外好多小朋友窗上    深怕葉子轉頭看到人群起疑    

      哭了   又笑了    一整個感動到在場的每個人         童話般的情節就在我的眼前上演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哭點超高    可是      這一刻   我竟然感動了........
     明明所有的橋段都在計劃當中 也知道所有的戲碼 怎麼真的上演以後還是跟著葉子一起又哭又笑...
  
         ~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這個用蠟燭排成的愛心 真的好美   事前還在擔心葉子會取笑我們求婚太"老梗".....
    沒想到 這麼老梗的戲碼 還是贏得大家的祝福和感動   下次可不能說是老梗  要說是"經典"啦!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這天  香格里拉所有的遊客全都聚集在這個空中花園   跟著我們一起感動  一起起鬨  一起欣賞煙火
     記得這個周末台北也放了煙火   但是 我們的煙火更動人.......至少....是高山上啦!
 
 傳說中有30克拉的大鑽戒......硬是要借來感染一下甜蜜的氣氛.....
 一個月內三度來到清境   都有著不一樣的難忘回憶.......和信念.....
   感動著....... 身邊又多了一對 幸福的戀人     
     相信著....這世上 還是有真愛.....更有"執子之手  白頭偕老" 的 定律....    
   情人節的週末  參予了這場浪漫的盛會            情人節的前夕    完成了這篇浪漫的文章
   希望大家也都能受到這麼甜蜜的氣氛   帶著相信"童話"的念力   找尋幸福......  
         
 
     大家的發文都超快   自知照片沒有家桓的專業    文筆又沒Anderson的幽默逗趣   
     也沒有Susanna的幕後花絮影音大公開  一整個就是遜掉.......   
     所以  就來篇我的GRD2 初體驗  就勞駕大家就連到各家去感受這場浪漫又催淚的求婚記吧
     記得把喇叭打開   肯定是大家會是看得眼框紅..........
     
   【延伸閱讀】
1. 帶著小精靈一去旅行
【 【清境 香格里拉】Eddy 葉子 浪漫求婚全記錄】
2. 酷哥寫的 【Eddy 選鑽記錄 】
3. Eddy的 [報喜]清境浪漫求婚之旅大作戰成功
4. 攝影大師家桓的 【到處走走】Eddy高山浪漫求婚之旅@清境Day1
5. 婷 腳印 【 Eddy青澀求婚歌聲大公開】
6. 婷 腳印 Eddy超浪漫求婚身歷其境版!!】

 最慢發文還最偷懶....呵呵.....先放上來這篇跟大家分享  我再慢慢寫我的GRD2初體驗吧! ^ ^
   
  【男主角Eddy對大家說:】 在你的留言裡看到好多祝福我們的朋友,在此也一併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