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在士林捷運站附近的麻辣鍋店  據說  廣受好評   參觀完士林官邸  真的要過來祭祭五臟廟
  還不是用餐時間 就有饕客前來訂位   讓我越來越期待這家在地人很推崇的麻辣鍋店呢!

  舒適  溫馨  明亮  乾淨  是我對這家店的印象  雖然不是很華麗的裝潢   但   卻有種溫馨乾淨的感覺
  不擁擠的座位   稍稍挑高的空間    縱使高朋滿座  也不會讓人感到吵雜   比起一般火鍋店 要來得 安靜許多

 一進門    就有這個很有味道的"攤子"   上面放了小甜點   右後方 是一個小小的"包廂"  也很適合小團體的聚餐   
  

左手邊看到的就是五顏六色的小吧台   這是整家店最吸引我的一個區域 店家很有巧思的設計   令人食慾大增
看看這裡的水果   很甜很新鮮   如果切得更藝術  排列得更整齊   肯定是更加分的
不過 看在上頭有這巧妙的裝飾   的確讓人把目光轉移了  水果很甜  也洗得非常乾淨  又新鮮


  一上桌     就有多樣湯底可以選擇     印象中是麻辣+豚骨   這麻辣很麻也很辣 不過我這不大吃辣的人來評斷實在不準
 豚骨湯底  有加入中藥的配料  味道還不錯 清清淡淡的甜味   不過   加入許多食材主食之後    湯頭也會越來越美味嚕! 

 王子麵 油穌    麻糬 油條  應該是吃麻辣鍋必備      老闆也會很大氣的  不斷的補上食材 

 不過 這麻糬放在火鍋裡的味道    我倒是沒嚐過   不知道會不會有小朋友    把麻糬或是王子麵當成餐後點心    感覺也不賴

  一大排新鮮的海鮮  很快的就被掃光  不過 補貨的速度也很快   多跑幾趟就能每盤都品嚐到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雖然 這樣的海鮮種類  不算很高檔   但以這樣的價格來說  也算是很不錯的嚕!

  這些有加料的肉類   是店內的招牌    放入鍋內涮起來   還挺美味的
  說真的 我來寫這篇文章 實在是有點不大合適  因為今天沒什麼胃口  吃不到幾樣就投降了
  聽說  店內的肉類都很好吃 也很特別   可是我一口都沒吃到 不過看大家吃得津津有味  應該是真的很棒嚕!

   喜歡這樣的青菜  很乾淨  很清翠   很新鮮     擺盤真的很重要呢! 

   喜歡店內乾乾淨淨的感覺  食材也都很新鮮    燈光和擺設也都經過設計  讓食物都看起來特別美味

  醬料區可以自由搭配      都是常見的配料   

 一定要提的就是這  無限量供應的 Haagen-Dazs冰淇淋 隨時都會有四種口味可選擇
 DIY舀起一球球的冰淇淋   再放進小碗裡   或是搭配著酥脆的甜筒品嚐著
 聽說以前是限取一球   不過 現在是無限量供應    這小小的改變應該也為店家帶來不少客人吧!

----------------------------------------------
川府麻辣美食餐廳
士林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五段547號
電話:02-28830628
$ 399/人 + 10%
arrow
arrow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