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Blog快兩年的歲月當中    認識了很多未曾謀面    卻互相關心的朋友    
常聽到大家會舉辦著"網聚"     不過  我倒是從沒參加過   今晚的聚會  算是我的第一次   
不過  面對著三位大師級的攝影高手   我也很識相的把我的小傻瓜收了起來   
所以今天的照片要感謝
家桓大師  Anderson  Eddy  所提供的相片   
讓我可以   有美美的相片來記錄這歡樂的一晚     
不過  像機太高檔  皮膚狀況差的我就無所遁逃
這陣子實在是身心俱疲  連皮膚都是無法形容的糟  
現在要開始強迫自己  早睡早起 好好養身體嚕!
這是Eddy和葉子   也是今天讓我來參予這聚會的功臣    
回想起認識Eddy的過程很有趣   起初是很欣賞他的攝影作品而開始有了互動   
無異間才發現到  原來他也是死黨Sophia的朋友  
也在Alice的婚禮碰上面  逐漸開始熟了起來   真的很有趣呢!
這是第一次見到葉子   本人比照片更清秀 更甜美 更可愛呢!  
可惜她坐在離我最遠的角落  沒能和他聊上幾句 

      這是家桓大師和美麗的老婆瓶子   
     他們也和我一樣是第一次來參加這種"網聚"呢!
      雖然之前就常聽Eddy提起這位大師  不過今天也是第一次見到本尊  當然  還有我熟悉的5D
      當我還在害羞時    家桓說他來過我的blog看過幾篇文章  還有一位共同的朋友   
       再次證明這世界真的很小   千萬不要做壞事呢! 哈哈! 
      聽起家桓描述進入攝影界的過程   不時 還有瓶子幽默的補充   
     才發現 每個攝影師的背後都有一位默默支持著的好老婆呢!

     最後這一組就是Kirstie經常提起的"小精靈"家的主人嚕! 
     這次來參加這聚會 完全就是抱著來會見"偶像"的心情   既興奮又害羞呢!
     雖然我早已是他們家的"常客"  
    不過  這也是我第一次有機會可以見見大明星的廬山真面目
     Claudia本人真的超級有氣質的  本人真的比照片上更美  更出色   
     Anderson 當然也比相片更帥氣嚕! 哈哈!   起初是因為小精靈而愛上他們家   
     後來慢慢的發現他們兩常常帶著相機  四處玩玩  走走   
    尤其Anderson只愛拍美麗的老婆  讓我對他們又更多了份崇拜          

    看到我手上的小精靈桌曆    大家就知道為什麼了吧!  
     沒錯  沒錯   我可是他們這次小精靈的大戶喔! 
    他們還貼心的直接請印刷廠  把兩大箱送過來呢!  
    今天終於有機會和他們合照  也把這個秘密告訴大家啦! 
    我專程帶了我的小精靈   來和我的偶像  合照 
   哈哈  還有簽名喔! 就在背面啦!!~~   
【Blog。禮物】來自小精靈的祝福       

 這次的"成長"過程   身邊有很多朋友幫助我渡過每個階段    
 我的感激   無法用言語形容  我也不知道 怎麼表達我的感謝
 所以  我挑了這份"外面買不到的禮物"  來一一分送給這次幫助我的朋友們 
 為什麼是買不到的呢?   
 因為   小精靈 要預購才有的喔!     
 而且每一份都有我親自寫上的祝福   夠有誠意吧!
 這是會帶來"幸福"的小精靈   我也希望他們能把我的祝福  傳遞給妳們  
  因為 辛苦了 陪著我走這麼艱苦的一段路
 如果 你有收到這份禮物    讓我再次說聲感謝     
 你們給我的幫助  真的讓我放在心上  好久   好久

 
這是請瓶子幫我用我的小傻瓜860is拍的   
 唉  整個遜掉 拍了一張就趕快收進包包裡   
 看看Anderson手上拿的就是他們極力勸敗的"GRD2"  
 還有 Claudia手上拿的就是Eddy記得帶相機忘了帶記憶卡的R6
  瓶子才幫我拍了兩張就說 "好像快沒電了" 
 我也才發現自己也忘了帶電池呢!   真是迷糊蟲...
  
   為什麼笑得這麼開心呢?   
   因為瓶子拿著Anderson的GRD2幫我們拍合照時   
  很認真的說: 這..要怎麼zoom in 呢 ?
   到底為什麼呢?  
   請上 家桓家   將由 家桓來幫美麗的老婆解釋這.......
  GRD2和Zoom in的疑問吧   
阿正廚房會網友

   收起了我的遜腳相機    專心的吃起今天的美食    
   開心的聽著大家東聊西扯    今天的餐廳真的很棒  
   每道菜都有 哇 哇 哇 ~~的驚嘆聲呢!  我很推薦大家來這家餐廳品嚐   
   至於詳細介紹   請看~~ 
歡樂的阿正廚房!   
  呵呵! 這次的美食介紹篇 就完全交給C&A嚕! ^^

   不是只有我偷懶喔!
   Eddy也因為沒帶記憶卡 開始專心的享用起美食
   他手中就是今晚爆點之ㄧ "沒有羊騷味的牛肉"   
    欲知詳情  請看   
歡樂的阿正廚房! 

   這次的文章   我寫得很心虛     
  因為  照片都是引用人家的   連美食介紹都還連結到小精靈家去  
  今天 我到底來幹麻呢?    就是  純粹  聊天  吃飯  真的很不好意思呢!   
  有有有  我有幫Claudia夾菜喔!
  今晚發生了好多好好玩的事情  為了避免重複敘述   大家就連到各家去看看唄 

        看了Claudia家的GRD2勸敗文  今天可以親自體驗   
        真的不愧是GRD2 才沒拍多久 就想來填寫的 "團購單"啦    

       這是Anderson拿了5D和我互拍  我有慧根喔!   
      因為我也有把Claudia一起拍進去嚕!^^
       不過   兩張的質感差很多  不知道Claudia會不會在Anderson的說服之下   也敗了5D 

     回來看了這張照片 才發現 自己太不專業了   
     手上拿著GRD2 面對著5D竟然沒有好好的扮演"勸敗"的角色
     應該學學廣告DM上產品銷售的照片   雙手握著GRD2   展現出這台相機的質感畫面   
     唉呀! 我真是辜負了Anderson用5D來幫GRD留下紀錄的苦心啦! 
 
    瞧我們連形象都不顧  就知道這家餐廳有多值得來品嚐了吧!   
   謝謝身旁的Claudia一直都很熱情又貼心的陪著我
    這次真的要特別謝謝第一次見面的Anderson和家桓大師  
   幫我拍這麼多"相片比本人美"的照片  害我整個都很害羞的放上來   

     最後要結帳時  Eddy不知道是不是吃得太飽  
    竟然拿著計算機算不出金額   最後還是由我們美麗的女老師
     拿著紙筆  正確計算出每個人所分攤的金額  
     瞧這Eddy一臉尷尬的接受大家的砲轟 

    最後來個合照時我才發現自己這麼小一隻     
   不過還好我穿了紅衣服  不然 都看不到我啦! 
    今天的第一次網聚    真的很開心    大家也都很照顧我 
     雖然我是 "一人單位"  卻一點也不孤單喔! 
    這種網聚的感覺真的很妙  有共同的話題  有共同的興趣  一會兒就都熟了起來呢! 
   這次的發文我的動作最慢  因為要收集大家熱心提供的照片  
    再次感謝三位大師的熱情提供 也滿心期待下次的相聚 
   
  
【延伸閱讀】
     搖滾雙魚的網路日記    【吃吃喝喝】阿正廚坊網友會 
     G型神犬Eddy 
 [分享]邱瑞金攝影展,及阿正廚坊的開始^^ 
     帶著小精靈一起去旅行  歡樂的阿正廚房!
 

阿正廚房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81巷20號  (02)2702-52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