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個大早  為了支援Sophia辦的活動--2007竹南藝術季 還把兩個妹妹抓來共襄盛舉   擔任工作人員
其實 我知道Sophia的用意  看我最近很"'封閉"   所以 藉機要我出來走走    說實話 我也鼓起了很大的勇氣
來到了高鐵  真不好意思告訴別人....
Kirstie是第一次搭高鐵  而且今天只搭到中壢  才短短十分鐘  就要$130  呵呵! 
金錢換來的時間 價格可真不斐呢!       

 在我的要求下  妹妹們也加入我"自拍"的行列   把自己搞得跟"觀光客"一樣....哈哈!

看到很多人拍到高鐵進站的畫面   不過我的小傻瓜就只能拍到這樣的程度  實在拍不出單眼的細膩動人  

 
因為我們只有短短的十多分鐘    當然要逮住機會猛拍  哈哈!  真的超像觀光客......
 不過 有人壯膽果然就不一樣呢!  不過 沒有感受到"搭高鐵"的興奮   時間實在是太短啦!
  出門當然就要帶著我的"319" 同行囉!   
我們到了桃園會合 要再前往苗栗的竹南  YA  今天肯定是大豐收囉!

 
椅墊都還沒做熱  就要下車了呢!  桃園站到囉!  
可能是新建的車站  感覺上是比板橋站要來得新穎些..

 既然要當觀光客 就要徹底一點啦!   
連廁所都不能放過呢! 哈哈!


我還挺喜歡這張........

 妹妹很愛Open將  難得看到這麼大幅又可愛的圖 應他的要求拍了一張

人的潛力是無窮的.......在我的感染之下   妹妹們也開始演得比我更像觀光客了 哈哈哈

 
一路拍拍 玩玩 當然也不能忘記最重要的任務......蓋章 !   .......這裡蓋到的是 "中壢"
------------------------------------------------------------
延伸閱讀
*********
幕後花絮
重型機車壯觀遊街
遇見國際風箏大師~黃景楨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