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家週年慶開跑至今    我都還沒心情採購去     
  雖然在家裡把各家DM拿來看了又看     就是還沒起身敗家去
  昨天 收到這樣一份禮物      讓我又驚又喜      
   真是集各家大廠牌之暢銷品    當然也是我一直"望塵莫及"的呢!
  看到一整套的SK2 真的讓我又驚又喜     本來打算等到滿三十歲那年  
  再買來當成自己的賀禮(雖然還不確定有沒那頂級消費能力)      
  沒想到 現在我可以提早晉升到"貴婦"階級囉! 
 
  我要感謝我的國中老師......倪老師....(呵呵 開始 感謝致詞...)
  打從國中開始我就受到她的疼愛(當然也是我很乖啦!)       
   畢業後也一直有在跟老師和師丈聯絡   

  去年   因為老師的小兒子剛上國中 對國中的英文不是很適應
  所以 我就自告奮勇的來到老師家擔任家教    其實在這段期間的教學很開心   
  資優生果然真的是名不虛傳   舉一反三    理解力強   短短時間就可以吸收  
  教書這麼多年來難得可以遇到這麼優秀的學生
  雖然老師一直說中點要照算  不過 老師這麼照顧好 
   終於讓我有機會可以報答 怎麼可以收學費呢?
  
  老師ㄧ直在催我算學費   可是我一找理由推拖 可能老師知道我打定不拿錢  
   於是改買這些"禮物"送我      以我不是很敗家的個性  
就可以感受出來這些"禮物"真的很"高檔" 又"昂貴"......到現在 真的還讓我覺得很愧疚....
  
  老師真的很了解我   拿給我時對我說:  不要捨不得用喔! 
  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 把自己打扮得漂亮一點  快樂一點...........

  從老師的口中講出這些話   讓我一陣鼻酸   我知道 老師是真心疼我  
  又聽到老師要我把老師家當成自己家 常常回來走走...
  我的心裡真的是五味雜陳  是感動   是欣慰   是感謝   更是惜福...........
    
  很相信人與人之間的磁場   一直都是很"真誠"的對待身邊的每個人     
  親人   朋友   同事    學生.........
  有人說 我很笨 很單純 很好騙      
  說我太善良    沒有戒心    沒有判斷好人壞人的能力       也許吧 !

  只是  這樣的個性讓我活得很快樂 很自在 也很幸福 
    不過 這是在沒有碰到壞人的前提之下吧!
  在這個社會上 似乎還是要有點"自保"的能力   
  畢竟 不是每個人都是好人 也不是每個人都會跟我一樣"真誠"待人吧!
  要習慣這社會    人與人的相處方式   改變根深蒂固的觀念 最好的方法   
  就是給自己重重的一擊    狠狠的傷到底..........
  
  唉呀! 離題了......還是回到我的高檔保養品和彩妝吧!   
  最近皮膚狀況不是很好   就來"奢侈"一下   
  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