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到桃園的衣蝶,雖然沒有台北館的豐富,卻有著較為寬敞舒適的購物空間。

  來赴個很有意義的約,一個很特別的朋友,這裡,就是他這在地人推薦的餐廳。

  擺放在餐聽門口的「套餐」還挺吸引人的嚕!

  非假日的中午,不同於台北餐廳的繁忙,少了很多「商業午餐」的族群。
 寬敞明亮的空間,輕鬆悅耳的音樂,確實是個很愜意的Blue Monday.......

  據說,台北也有杜蘭朵,我想,是沒有這裡的「寧靜」、「寬敞」吧!

 喜歡這面鏡子,製造出空間的假象。
 坐在面對這鏡子的窗邊位置,不自覺會把眼神飄到鏡子上,看看鏡中的事物。

 倚靠窗邊往內拍拍,很喜歡這裡的色調和擺飾。

  今天用餐的客人不多,吧台的廚師和服務人員相較之下就多了點。

  角落兩方的牆壁上,有兩面明亮的大鏡子相對著,真的讓空間產生很大的效果。

  前菜之ㄧ:水果生菜沙拉
  清甜青翠的蔬菜淋上特製的百香果香味的優格沙拉醬,是很爽口的一道沙拉。


  前菜之二:抹上香料烤過的麵包,香脆卻帶有麵粉味,沾點醬會更美味。

  前菜之三:

  主菜:

 主菜


  餐後飲料
  
一待,就是一個下午。貼心的Waiter會不定時的來巡視水杯,完全不會有不耐煩,或是想趕客人的感覺。
  
今天,我寫了一張「顧客意見表」,鼓勵了一位年輕的服務員。
  為我加水的女孩一時不小心加「九分半」滿,我只輕輕的皺了一個眉頭,卻讓她細心的觀察到,
  馬上親切的為我重新換個水杯,小小的舉動,卻讓顧客感受到用心體貼的服務。


杜蘭朵餐廳
台北:衣蝶S館
北市南京西路15號B1   (IDEE S館地下一樓) 02-2567-5225 
西門:武昌誠品
北市萬華區武昌 街2段77號8樓    02-2381-8802
桃園:衣蝶百貨 中正路19號3F 03-25023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