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前陣子才為了Yahoo的「平民美食」活動搞的天翻地覆,
今天就收到消息說我的照片被刊登在「獨家報導」的雜誌上,
帶著好奇的心到書局去翻翻,果然看到自己的相片在版面上,
還真有點不好意思呢!

我馬上帶著雜誌回家獻寶,
不過,因為這次的活動讓我有這個機會,真的很開心呢!
尤其看到二十位的評鑑家只登了四位,

而我又排在「NO 1.」還真的挺有成就感的喔!


這上面的話可真的事我自己寫的喔!
本來只是好玩隨手寫的,沒想到被登出來,真是好加在沒亂掰呢!
我推薦的這間「
醍醐和食館」真的很不錯,
而且,是Yahoo平民美食活動比賽的第一名,味美價廉很值得去嚐嚐喔! 


這次為了這個活動寫了六篇報導,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是你不錯的選擇喔!
伊莎貝拉風情館    艾蜜莉義式廚房    醍醐和食館    咖哩匠     鑫華茶餐廳     海之幸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