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故事館 之ㄧ  之二  之三  之四  之五
這裡展覽了好多比我還老的『企業寶寶』,真的都好可愛,好想都帶回家。


這個館我逛了一個小時,旁邊的『台灣故事書坊』販賣了很多童玩的書籍。

當我正在挑選紀念品時,我看中了一本『企業寶寶』介紹書和『香蕉因仔』的玩偶,
再三思考後,決定先帶便宜的書,下次過來再用門票抵買特價$299的『香蕉因仔』,
結帳時,剛好遇到
創辦人吳傳治先生,他親切的為我講解他的收藏,
也很阿莎力的答應我買『香蕉因仔』就送我『企業寶寶』的書,
而且還在上面簽名,更特別的是還有編號呢!
我是第30號,將來我應該就是這裡的『永久會員』囉!

這是一個值得細細品味的好地方,避開人潮,一個人安安靜靜的近來走走,
感受一下穿越時空的奧妙,回憶童年時期的點點滴滴,品嚐熟悉記憶裡的小吃,
下次,我要帶爸媽來這裡走走,我想他們會有比我更深的感動吧!
------------------------------------
[香蕉新樂園-台灣故事館]
地址: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蔡50號B2
 (KMall B2)可由K Maill4號8號電梯直達
電話:0800-887-701
網址:http://www.taiwanstoryland.com
營業時間:每日10:30~23:00(最晚進場:22:30)
交通資訊:
捷運:捷運台北車站4﹑5號出口,捷運地下街6號出口步行2分鐘。
高速公路:重慶北路交流道下,直走重慶北路一段與重慶南路口,左轉至忠孝西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