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了個小插曲   來了這麼久  第一次燃起  想離開  想回家的念頭
沒有說出口   不過默默的決定開始準備搬家    訂車票  買機票  轉移陣地  
因為我肯定   我沒任性  沒賭氣  沒有錯   更想不出任何說服自己   需要受委屈的理由       

雖然  最後暫時打消離開這裡的念頭   但我知道我已經確信自己    說得到就做得到
我想   是這趟旅程讓我變勇敢  變任性  也變得更能傾聽自己的心事   更順著自己的感覺走
 
從出發到現在   謝謝很多人捎來祝福和關心  更積極的告訴我   這樣的旅程不是任性  是勇敢 是成長  是歷練
每個人對自我的要求    都有著不同的標準   不同的期待  想當然這喘不過氣的壓力   油然而生

沒有交代太多的理由    沒有計畫詳盡的旅行   其實 目的就只是為了讓自己放空  
以前不懂什麼    "握緊拳頭什麼都沒有    張開雙手什麼都擁有"   現在卻來越來越認同這句話

來到雪梨的第一週   完全沒有任何計畫的隨遇而安   只有醒來  吃飯  散步  睡覺   連腦筋都懶得動
一週週過去了   我慶幸自己做了這樣任性的決定  因為步調開始規律   心情開始平穩  連呼吸都變得好有意義

我沒有辦法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很愛這樣的生活  又是不是能夠這樣平淡的過完一生
人  就是這樣的矛盾   處在熱鬧忙碌的生活  就渴望平靜安穩      一但有機會回歸平淡  卻又不甘平凡

這不就是驅使人類每天忙忙碌碌   偶爾偷閒享受    誰也說不準自己內心真正渴望的生活方式 
這答案  也許要等過了半百   或是停止呼吸的那一剎那   才能下個完美的定論吧 ~



來到這裡的第一週   意外的收到這通簡訊   我的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覺得人在異鄉   好像變得更敏感   更容易感動  也更多愁善感
奇怪   我明明就把心情的溫度   化整為零  怎麼會這麼容易飆淚



這簡訊更可愛  短短幾個字  完全可以想像這學生有多興奮開心  
真是不枉費我身在南半球   還大手筆的撥了越洋電話   幫你考前猜題複習 又隔空模擬口試情境呀 ~
(我想  應該不是來提醒我  要為這100分準備更棒的禮物吧 ! @_@)

Anyway.... 我可愛的學生們  我真的好愛 好愛你們 ~
孩子 ~ 乖 ~ 老師出來放空   出來學習 出來充電 才有足夠的能量和更寬闊的心胸   面對你們  

身在一個個小盒子子的世界裡   久了   人好像都會不自覺得變得狹隘  拘緊  設限
出來走走看看    不斷提醒自己   世界這麼大   煩事真的渺小得不值煩惱   拘泥的小事變得不足掛齒

我想    這就是很多人愛上旅行   愛上自由   也愛上這世界而無法自拔的原因吧 ! 
而我   談不上愛旅行愛世界    比起專業的背包客   著實遜色許多    
但  我很珍惜這段放空的日子   也很感謝支持我任性的原動力  
所以   決定讓自己   在這裡   過得快樂  過得無憂無慮     無壓力       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