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台灣遇到入冬以來最冷的天氣   我在南半球熱得衣服越穿越少   越曬越黑
今天  又是個陽光普照的好日子   換上背心短褲   套上涼鞋  背著相機開心的冒險去  

  
 

怎麼會這麼美   覺得自己好像不在人間  因為這根本就是電影裡   天堂才出現的畫面
真的是太有"國外"的感覺  @_@ 也不知怎麼突如其來的瞎扯   突然忘記  我這會不就身在國外嗎? 

超開心的邊走邊拍   邊拍邊哼歌   研究起各種不同的美麗拍攝角度
我真是個典型的"向陽女子"   俗稱的"太陽能發電"  只要陽光一出現  馬上就   精神飽滿  信心加倍  活力無限


 
俗話說   人真的不能夠太得意忘形   就在我開心得幾乎是跳躍前進的同時   我的夾腳涼鞋竟然飛了起來
天ㄚ   我的夾腳拖鞋壞掉了   腳背上支撐的帶子應生生的被跳躍的動作給扯斷    

我就這樣愣住了五秒     無法相信這窘境發生在一向走氣質路線的我身上   
方圓五百里沒有商家更別說有路人經過   求助無門   只好索性的把兩支鞋一脫   拎在手上  大搖大擺走回家

 


走著   走著  竟然就看到這弟弟也這麼率性的赤腳走路   
我們擦身而過   他們也沒多看我一眼  好像對打赤腳習以為常   反倒是我還不忘紀錄自己赤腳的窘境

 

話說  人除了不能得意忘形以外  也千萬不要"假會"......
想說   反正鞋子都壞了   也打了赤腳    還是繞過天天會經過的那幾家餐廳   萬一被認了出來多糗

就這樣  提前彎近巷子裡   用我過人又極不準確的方向感判斷    果然  多花了一倍的路程才找到路回家
這一路上   我不慌不忙  第一次光著腳丫踩在大馬路上   你一定不相信  我的腳  ~   超 舒   服   ~

因為沒有野狗野貓      所以 完全不擔心會採到黃金   
因為空氣好  所以沒有太多的灰塵           因為乾燥   所以柏油路上是乾乾淨淨的

原來 赤腳踩在雪梨街頭真的好舒服    重點是   回到家發現我的腳底只有一層淡淡的白灰   
你完全不覺得需要進到浴室洗腳   WOW  這觸感真的讓我印象深刻又難以忘懷

  找到機會  肯定要讓自己再感受一次這樣的觸感    找個大晴天   光著腳丫散步去
反正   這裡也沒人認識我   哈哈 什麼形象 氣質  nobody cares.....

  赤著腳ㄚ  更零距離的接觸這會讓人愛上的感覺
在這裡當個  " 野孩子 "  是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