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納飛」一直是我經常唸著的「秘密基地」之ㄧ,也陪著我渡過這幾年各種煩悶的階段。
  因為是秘密基地,所以一直沒放上來跟大家分享,直到去年在「時尚玩家」看到莎莎和大青蛙的介紹之後,
  這個「秘密基地」就不再屬於我,以前可以隨性的走去坐坐,現在總會看到滿滿的人潮,還有小朋友四處跑。
  雖然很開心大家也都跟我一樣愛這個地方,只是又少了一個可以「隨意坐坐」的好地方........
  
  布納飛總共有三家店,最原始在「北投店」~ 沒去過
  最有名氣的是「板橋縣府廣場店」~秘密基地是也~其實還是很推薦大家去~只是我不愛現在「熱鬧」的氣氛..
  接著就是今年才開張的「環球店」 ~ 想說沒來過,所以今晚特地來試試,沒想到令人大失所望...... 


  這盤菜可是我們等上半個多小時才嚐到的第一口菜 ~
  其實,美味 ~ 只不過奇蒙子不是很好,所以大大的扣分......
  
  話說這晚兩位美女為了配合我的下班時間,特地大老遠趕來和我會合,當然餐廳也是我「精心挑選」......
  到齊之後馬上點菜,點完菜就開始機哩瓜拉聊起天來,實在是太久沒見面,話閘子一開就停不下來....

 「奇怪..我們的菜也上得太慢了吧!都半個小時了,店裡面客人應該也不至於滿到來不及上菜吧!」 
 「對吼 ~ 而且沙拉這一類的應該也可以先上呀!怎麼會等這麼久?!.....還是問一下吧!」


 向服務員反應過後,約莫兩分鐘,小妹妹回報「不好意思,你可以在跟我說一次你點的菜嗎?」
 這下好啦!原來是我們三個跟傻蛋一樣等半天.......說也奇怪,走來走去的服務員不是也該注意到我們沒飯吃?
 況且今晚的客人也只有五成滿,坐在離門口沒幾步路的距離,應該還挺醒目的吧!
 
「所以你完全找不到我們剛剛點的菜單?」
「對...不知道您剛剛是跟哪位服務員點的?」~這..這也太瞎了吧!慘的是...我們三個還真的都沒有記住那個人..
  重點是 ~ 總不會有閒雜人等進來幫我們點菜吧!肯定就是你們的店員呀!
  雖然當時就是「查無此人」,但也得要跟我們解釋一下,或是道歉欠之類的吧!...
  完全不聞不問,感覺好像我們三個人一起「鬼打牆」,莫名跟空氣點菜還是怎樣的........

 唉!算了....只好再重新來點一次 ~ 點完開始放心的聊天,接著就開始慢慢的上菜啦!~


  我堅持點的烤雞翅 ~ 我發誓 ~ 縣府店的烤雞翅超好吃,可是這裡的怎麼味道就是不大一樣 ~

  很清爽的一道「下酒菜」 ~

  這....我又要來發誓了 我在縣府店吃了不下百次,每次都馬是必點這Pizza ~ 
 可是,今天該不會是怕我們餓太久,所以「趕時間」都覺得烤得不夠香酥脆,
 雖然餅皮不夠OK~ 不過這香料和餡料味道還是不錯的,還有濃濃的Cheese也很棒 ~ 


 好啦!今天的這篇感覺上比較像是我的「抱怨文」~
 平常踩到「地雷餐廳」,就只會笑笑說再見,當然也不會出現在我的文章裡,
 總是秉持著「店家經營不易」,怎麼可以因為「個人觀感」而傷害到用心經營的店家。

 正所謂「愛之深、責之切」,我相信「秘密基地」還是一樣有著原有的水準和服務,
 只不過今天在這裡沒有感受到印象中的親切和服務,可能今天是所謂的「Blue Monday」吧!
 兩位遠道而來的美女 ~ 真的很sorry la ~ 讓你們在這裡要水沒水、要紙巾沒紙巾,還好不收服務費...
 
 布納飛 ~ 我口中的秘密基地之ㄧ,對於這家新分店,真的太令我失望了 ~ 
 不過,「大竹筍」旁的秘密基地,我還是很愛你的 ~ 畢竟也陪我渡過很長一段時間...
 找個時間,找個人潮不多的日子(颱風天或是刮風下雨打擂天吧…),再來和大家分享我口中的「秘密基地」吧!
 


BravoBeer布納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板橋店: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22號B1 (捷運板橋站 縣民廣場)     02-8951-3789
北投店:台北市北投區大興街52號     (捷運北投站)                  02-2892-9678
環球店:板橋市縣民大道2段7號2樓   (捷運板橋站 火車站2F)   02-8969-1766

營業時間:11:30 ~ 00:00    星期五、六 :11:30 ~ AM 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