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北海道唯一的一天「帶廣市區巡禮」,一行人走在下著大雪的街道上,邊走邊拍邊玩 ~ 
   也才十多人就拖了整條街口的長度,對亞熱帶國家的我們,雪白世界界裡的一切都變得好有趣 ~
   這天,慢慢走....也靜靜的感受著零下溫度....心..彷彿也隨著雪花四處飄散著...一切都變得好輕鬆...好自在..  
 
 「雪」就是像這樣靜靜的疊起,其實我最想做的是一古腦的往一堆堆的雪牆裡跳 ~
   突然好希望那個誰誰誰.......那些可以跟我在這裡打起雪仗的人突然出現,然後......就...丟了再說......
 
    
     離開「林志玲」也來過的壽司店~「吟壽司」 ~

   帶著這張各式各樣甜點介紹的DM,尋寶換甜點去.......
   其實這上面都是日文字,我當然是一個也看不懂,可是光看圖片就覺得「歐伊希」~ 
  
 
    1.2.3.4.5.~ 每張兌換卷可以換上五個不同的甜點,要從這二十種挑出五種帶回家,還真的有點難抉擇呢!
   就.....邊走邊研究囉!~背面有地圖和店家介紹,看喜歡的就帶著到店家兌換去 ~
   這張價值500丹日幣  可以換上五種甜點  挺划算的 ~ 


    中午外出用餐的上班族吧!穿著皮鞋還可以在雪中飛奔....真厲害......「雪如雨下」~ 就像是這樣的情境吧!
   話說這麼多天下來,還真的都沒看到有人在雪地中「滑倒」~  
 

   粉雪的綿密 ~ 總覺得好像走在一個打翻「爽身粉」的世界裡 ~        
   
       連建築物都上了層天然的「雪白蜜粉」~ 
 
      唯一Shopping的時間,大家把握時間在裡頭逛逛,找找有什麼好帶走的新鮮貨。
     我在這裏買了一條朋友託買的Seven~ 
     附贈的打火機就讓我成為在機場裡「開行李檢查」的兇手~ 糗斃....

   不知道在雪中開車的感覺如何 ~ 有機會也想試試.......

    在雪地裡拍照,皮膚就這樣打上自然的「珍珠光」,應該看起來有比較美點吧! 
    雪真的積得很深,一往雪裡走就會「陷入雪堆」,沒有及時抽離就會開始溼答答 ~ 又冷冰冰 ~  
 
   雪中漫步 ~ 不記得走了多久,來到了「JR帶廣車站」~
 
    一樓門口有像這樣的「花車」販賣著婆婆媽媽才會光顧的服飾 ~

     上了手扶梯來到二樓,是一個「旅遊諮詢區VS特產販售區」~ Lina正在幫大家翻譯著官員介紹的內容
     最令人眼睛一亮的就是~ 終於有冰淇淋吃啦 ~ 就往手指的方向去.......

 
     什麼都不重要了...趕快帶著我的兌換卷,換上一杯「沒吃就白來」的北海道牛奶冰淇淋 ~ 
    每每聽到什麼「喝過北海道牛奶,就喝不貫台灣奶...」還是「沒吃過北海道冰淇淋,就白來北海道」....
    都覺得這樣的說法真是誇張又崇洋媚外,可是....我含下第一口冰淇淋,又喝下第一口牛奶時......
    對不起!我錯了!我要為那些被我責備過的朋友們鄭重的道歉......因為....你們說的「攏是真的」........

    來到日本一定要買的「牛奶糖」~種類多到不知怎麼選 ~ 就是通通一把抓 ~   
 
   「開放式」的閱讀空間提供給市民和遊客一個收集旅遊資料的地方~
 
     有滿滿的旅遊資訊免費索取,一旁還有親切的專員可以協助你解決問題~
 
    沿著長廊走到JR車站的另一頭~
  
      來到這裡兌換剩下的甜點點數 ~ 這裡賣了好多讓人看了就通通想帶回家的甜點和禮盒...

 真的多道不知道如何下手 ~ 最後就問問道地日本人哪個好吃 ~ 在這裡把點數通通用完 ~
 滿足的提著一整袋的甜點離開,今晚的宵夜有著落了~邊泡澡.邊喝甜酒.又邊吃著甜點.哇!幸福!
 
  趁著大家還在和甜點廝殺時,走出一旁的出口逛逛 ~ 這次來到北海道沒有機會搭搭JR真的很可惜....
  明年來滑雪就不搭遊覽車趕搭JR,交通時間肯定可以剩下大半,有更多的時間可以走走看看.....

     雪~ 真的越下越大 ~  突然開始想像起在這樣的城市裡生活 ~  會適應嗎?  
  
我想,會吧! 這樣的綿綿粉雪 ~ 至少可以讓我開心的玩上一個雪季 ~ 
從「草莓雪花冰」吃到「巧克力醬雪花冰 」,從「小雪人」玩到「大雪球」,再從「ski」到「snowboard」~
 
    車道、人行道上 ~ 其實都是灑上特殊的「鹽」來防止積雪或是結冰的吧!
   日本也是這樣的嗎?   我想應該是吧! 
 
  雪白的世界 ~ 是「夢幻」、「浪漫」還是「單調」 ?       
 
   還是更愛這樣有朝氣的色彩 ~ 這次玩過頭...竟然都忘了寄張明信片給自己.....
 
    車站的這個角落~  「整體院」事幹麻用的? ~ 置物櫃嗎? 
  
      認真的研究起路線 ~ 為明年造訪作準備 ~  我是認真的啦!~ 
       其實來北海道真的可以考慮搭著方便的JR自由行 ~
 
     從帶廣就可以一路回到倒數第二站的TOMAMU渡假村 ~  
    不過,今天不能搭~ 遊覽車在外面等著...往下一站去~

    JR  JR  ~ SEE   YOU   SOON.........

   其實是內外的溫度「差很大」~ 可是 ~ 我就一整個很想往外衝 ~ 
   這段路~ 其實走得很自在~ 很開心有這段「雪中慢步」的體驗 ~ 
   談不上「深入」之旅,但是個很棒的「感受」之旅....也更加深了....明年再來一次的意念 ~ 
   

    

【 延 伸 閱 讀 】五天四夜 北海道 Tomamu渡假村 之旅  
【北海道Tomamu渡假村】五天四夜幸福行程總分享 
                     【北海道。Tomamu】Santa帶我飛向幸福雪國北海道 
                     【北海道。Tomamu】跟我一起飛往北海道「愛的國度」尋找「下一站.幸福」吧! 
                     【北海道。Tomamu】不會滑雪也要享受馳乘快感的戲雪天堂 
                     【北海道。Tomamu】我們結婚吧! 在安藤忠雄「水の教會」見證下.... 
                     【北海道。Tomamu】沉浸零下20度冰宮裡的夢幻婚禮 
                     【北海道。Tomamu】開香檳..放煙火..我終於在北海道TOMAMU學會滑雪了... 
                     【北海道。Tomamu】我在「藍天擁抱」的「雪堆裡」「泡著裸湯」又「衝著熱浪」 
                     【北海道。Tomamu】我在北海道住「冰旅館」開「冰車」睡「冰床」吃「冰晚餐」喝「冰調酒
                                  【北海道。Tomamu】搭上雪中纜車上稜線.又坐上119雪上摩托車追逐大魔神 
                     【北海道。Tomamu】五天四夜美食饗宴特輯 
                     【北海道。帶廣】林志玲也推薦入口即化的「生牛肉壽司」 
                     【北海道。十勝】漫步雪中品嚐精緻日本小點心 
                     【北海道。帶廣】逛逛日本夜市「北の屋台 」品嚐美味「豚丼」 
                     【北海道。十勝川】大年初一帶著北海道的「愛天鵝」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北海道。十勝】賭性堅強的就來「輓曳賽馬」試試手氣 

日本北海道Tomamu度假區                                              台灣總代理. PIC太平洋島國際旅行社
 TEL: +81-167(58)1111                                                 TEL:+886-2-2545-4588
 地址:〒079-2204北海道勇払郡占冠村字中トマム           地址:台北市105復興北路16710樓之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