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再忙碌,還是要預留「賴床」的時間,因為「賴床」是這一天「幸福的開始」。
 按下手機鬧鐘鈴聲的那一刻起,大腦逐漸紓醒,四肢蠢蠢欲動,眼球也在眼皮下開始轉動了來。

 左腦和右腦更開始不自覺的對起話來﹕
「再睡五分鐘啦!」   (5 min = 賴床時間的平均值)
「可是這樣上班會遲到!」   (理智開始出現,也表示大腦開始在運作啦......)
「反正鬧鐘五分鐘後會再響一次......」   (由衷感謝手機鬧鈴的貼心設計...)
「五分鐘就好,睫毛到捷運上再刷好了.....」(這應該就是常在捷運上看到快狠準的上裝技巧使然吧!)
「唉呦!早知道昨天就不要看影集,應該早點睡的....」 (其實,再早睡也是會爬不起來的啦!......)

 每天早上可以在床上多打滾著幾分鐘珍的很「幸福」吧!
 這幸福的指數和賴床的時間長短,當然就是成正比的囉!
 所以我說,每天早上可以在這床上賴個床、伸個懶腰、發個呆、再生個小悶氣.....多幸福呀!~

  雖然,一直覺得沒有必要改掉愛賴床的習慣。(當然前提是在不會影響到現實狀況之下.......)
  如果,你真的沒辦法像我一樣把賴床當成是「一天幸福的開始」,那就安排個「幸福的早餐約會」吧!

  想想小時候總會在出遊的前一晚睡不著覺,隨著年紀的增長,這樣出遊的期待似乎也逐漸消失。
  儘管已經是躺在異鄉的飯店床上,仍舊無法輕易的說服自己方鬆心情而入眠,
  直到隔天早上悠閒的醒來,也看到了豐盛的早餐,才能真症確定自己正在渡假。
  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也都和我一樣有著這樣的感覺? 
   久而久之~~
「豐盛早餐」似乎也開始和「放鬆」、「愜意」、「悠閒」、「渡假」甚至是「幸福」畫上了等號。
「可以賴床是幸福」,「可以悠閒的吃頓豐盛的早餐是幸福」,「可以慢慢的品嘗咖啡的味道是幸福」...........
 

  比起美食我更愛旅遊,比起紅酒我更愛咖啡,比起豐盛的美食我則更愛悠閒的Brunch~
  回來看這張照片覺得很又意思,這家店真的很缺人吧!這「徵人啟事」 的牌子比這店名還要大。
  如果沒有行家帶路,肯定不會發現這小小庭院之後別有洞天,更不會在這裡開始了一天的幸福...........  
 
 沒有人不被這個看似突兀卻又很融入這個環境的火紅電話亭所吸引。
 不過我更好奇的是這電話亭的來歷~ 
 你可以選擇坐在外頭享受露天也不會有雨滴的庭院,也可以和我一樣推開這自以為不起眼的白色大門入內用餐。
 說是不起眼,是因為被這電話亭完全吸引,這麼火紅的配色怎麼會讓我注意到這身後看起來有點年代的大門呢?
  
 
 

 很喜歡這個小空間營造出來的氣氛,著實讓人有著「穿越時空」的錯覺,儘管櫃上藏書透露出年代, 依舊可以進入時光隧道的想像~
 這裡,是我會想約上幾個姐妹掏,換上華麗的服裝,一起想像進入中古世紀的角落........
 
 
  同在一個空間裡,有著兩種不同的悠閒。
  起身沿著前往洗手間的動線前進,才發現每個不同的角落都用心的擺設著,更營造出不同的氛圍。
  每個角落都會有著不同的藝術品,吸引著你的目光,讓你佇立許久。
  總會有些地方是你不急著拿出相機拍下記憶的角落,因為你知道你肯定會再來一次.....這裡...就是...
 

  喜歡今天挑的位子,室內靠窗的角落。
  左手邊是溫馨的室內空間,更輕易的穿過一面窗就可以感受到右手邊戶外的悠閒。
  不用換座位,轉轉頭就可以輕易的感受這兩種截然不同的氛圍。
 
 門口讓人印象深刻的電話亭出現在MENU的首頁上
 一本好的MENU是會增加客人對餐廳的喜愛度 更會促使點餐的意願

 "旅行到不了的地方 就用食物吧!"
 我說   就用食物來填滿旅行的記憶吧!~


 "與許多人交會  共度時光  拍個不停的照片和食譜成了我無可取代的寶貝"
  不知道多年之後  讓我無可取代的寶貝會是什麼 ?  .....


 長谷川先生精選麵包早餐   $240    (全天候早餐系列供應)
 (天然酵母麵包+新鮮水果優格+長谷川特製番茄+炒蛋+美味綜合磨菇+沙拉+柳橙汁+熱咖啡) 

  天然酵母麵包    烤得酥脆的麵包一咬就碎  口感真的很特別 記得要趁熱快快吃..

 長谷川先生招牌蛋捲早餐  $240  
(天然酵母麵包+早餐香腸+火腿+ 薯餅+ 美式煎餅+ 烘蛋捲+生菜沙拉+ 柳橙汁+ 咖啡)


  同種豆子磨出來的咖啡裝再這一黑一白的馬克杯裡   看起來感覺上就是不一樣
  熱咖啡可以無限續杯   吃完美味的早餐還可以來上幾杯咖啡  聊聊天  感覺真的很棒



一家會讓人深深記在心裡的店.....下次來 我要點大家都好喜歡的手工漢堡...........
據說...假日或是晚上會滿滿客人   如果 你也想跟我一樣感受到這樣的優閒
就任性的幫自己放個假   讓早起的理由不再是上班 而是這美味的早餐.......還有這來了就會愛上的優閒......  


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  (02) 2777-3058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45號 

P.S.這幾天讀著陶晶瑩的「我愛 故我在」,長谷先生的角落也出現過陶晶瑩的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