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稱「韓國第一大連鎖嫩豆腐煲專門店」來到台灣,引起相當大的話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去韓國那幾天只愛上「泡菜、烤肉和人蔘雞」,反而對這豆腐褒沒有很大的興趣。
  不過這陣子陸陸續續聽到親朋好友的推薦,決定來到這家在板橋開幕許久,仍就是天天客滿需候位的「涓豆腐」一探究竟。

  過了晚餐時間的八點鐘,還是有候位的客人輪番上陣。
 忙碌的又愛美食的台北人,真的要養成「訂位」的好習慣,才能味自己省去許多等候的時間。

  「涓豆腐」~到底是名字決定格調,還是格調決定了名字?
   喜歡這個「涓」字,暫且不論食材好壞或是美味與否,這個「涓」字,都已幫這家店注入了大量的「質感」。   

 先是溫熱的「麥茶」

  點餐方式是採取「套餐組合」,有嫩豆腐煲、石鍋飯、麥茶、甜點,還有附五到六樣小菜可免費續盤。
  當然也可以「加點」方式,只不過人多的時候才會比較划算。 

  韓式免費小菜之一︰微辣清爽的口感很開胃
 
 
韓式免費小菜之二︰清爽滑溜爽口
 
  韓式免費小菜之三︰包飯乾吃皆宜的海苔片
 
韓式免費小菜之四︰
   
韓式免費小菜之五︰酸度辣度適中,不吃辣的人接受度也很高,不過跟韓國道地的泡菜還是有點差距。
 
 韓劇看太多的結果就是家裡會多了些「很韓國」的餐具。

  嫩豆腐褒(牛肉) 。 據說湯頭是直接自使用韓國進口牛膝、洋蔥、大蔥、胡蘿蔔所熬煮而成的,所以十分爽口香甜。
  如果是習慣種口味的外食族,可能會覺得口味稍為淡了點。
  整鍋是滿滿的嫩嫩豆腐,只是份量多到後來真的有點害怕。  
   
 「韓國傳統石鍋飯」~強調生米原鍋烹煮成飯,石頭鍋以韓國特有「角閃石」打造而成。
  端上桌之後,服務生開始念念有詞的介紹起這時鍋飯的食用方法,也邊把鍋裡的飯丞起放到碗裡。

 精選來自花東地區冠軍品種「台梗九號」白米,混合了高營養價值的紫米,
 利用石頭鍋高壓特性烹煮出一般電鍋無法煮出香甜Q彈的米飯口感。
 淡淡的紫米香味會在Q彈米飯咀嚼後,吃出不同於一般白米飯的口感。 

 盛出Q彈米飯之後,服務生迅速把賣茶倒入石鍋內,鍋巴飯加入麥茶之後,就成了道地的「茶泡飯」。
 只不過服務元迅速的動作讓我來不及先挖幾口「鍋巴」試試味道,之後的茶泡飯嚐起來還真的沒有很大的吸引力。
 不過,深深的覺得服務元迅速到茶的動作,還真的是可以免除掉「刷鍋子」的這個動作呢!哈哈 ~
   
  韓式起士烘蛋捲 ~愛蛋更愛起士的我很愛這道菜。
 
  趁熱吃可以感覺到香濃的起士在厚厚蛋捲裡化開的口感,如果這是我明天的早餐,肯定是早起不會賴床~
 
 韓式BBQ牛小排~ 這是我會推薦大家來這裡要單點的一道菜。
 
  
 鮮嫩多汁的烤牛肉搭配著淡淡洋蔥片和醬汁,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當然....還是要趁熱吃喔!~
 
 
今晚,就是這樣滿滿的一大桌,光是可以免費續盤的小菜就佔了半桌。
  如果讓我推薦,我會建議大家來品嘗單點的「韓式BBQ牛小排」和「韓式起士烘蛋捲」。
  小菜部分我就比較偏好「泡菜」,感覺上還是多點人一起來吃,可以吃到比較多樣化的菜色喔!
     
   柚子黑糖
手工豆花~ 第一口是有點嚇到的感覺,從來沒有嘗試過這樣「柚子+黑糖+豆花」的口感,
  豆花真的很嫩,搭配著柚子的酸和黑糖的甜,還真的形容不出這樣的口感。

   餐後的贈送的折價卷~今天才發現.....放到過期了......

http://www.dubuhouse.com.tw/index.html

 

敦南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9號(新埔站2號出口)--27811119
南京店: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17-2號(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25415555
板橋店:板橋市文化路一段298號(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22553519

營業時間:平日 11:30~14:30;17:30~22:30
     假日 11:30~16:30;17:30~22:30

消費方式:套餐價位260~280元加10%服務費(可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