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交稿而寫了幾篇很制式化的文章,突然覺得辭窮又無趣,又聽到有人打電話來抱怨我的文章很無趣。看來這麼制式化的文章還是只能當成作業來完成,我還是比較適合放放照片,寫寫自己的心情囉!
先不管交稿的壓力,還是放幾張有「夏天」味道的照片,來慰勞大家看了這幾篇無聊的文章吧!哈哈!~
來到新加坡的第一天,就是來到這個新加坡必遊的景點「聖淘沙」。
中午才出發,搭著捷運再換上差點要了我的命的Cable Car (空中纜車),最後終於來到了這個新加坡人最愛的渡假勝地。聖淘沙這個占地500公頃的「人工島嶼」,綿延3.2公里的白色沙灘,美得讓人甘心曬出一條條的比基尼線。

來到新加坡的第一天就「獨自」來到這個美得不像話的小島。
超想跳海游泳,卻沒人幫我看包包.......超想分享這裡的美,卻沒帶電話.......超想拍照,卻只能自拍....重點是還只有大臉+小風景~唉~第一天都還沒適應這個城市,就跑來這個「不適合一個人」的浪漫海邊,一整個覺得很想回家!~
   
就算沒有情人的陪伴,至少有好姊妹一起~
 
不然帶著「人類最忠實的朋友」在沙灘上,上演著「追逐」的戲碼也不錯~
 
遠遠看到有一個人獨自坐在海上,兩旁「雙雙對對」的情侶「卿卿我我」的.....
吼~~這個時候該說些什麼呢?~~
 
美麗的小島真是愛情的催化劑~

下水前記得要先擦擦防曬,這裡的陽光真的很愛咬皮膚喔!
 
老夫老妻也可以玩起年輕人的「沙灘排球」。
這帳篷是用來當烤箱的吧?!

這是安慰我落單的福利嗎? ~ ~ 兩個猛男~~哈哈哈~
我的好姐妹~Sophia~今天就用這張來祝妳生日快樂吧!~ 哈哈~

有猛男的出現,當然也要有比基尼辣妹~

負責留守營地的媽媽也很注重防曬~
我背心短褲都快中暑了,這個媽媽會不會太厲害了~

每棵椰子樹下還真的都會有不同的組合!~

爸爸說︰擦快一點啦!你女兒等不及要下水了!

「老人與海」的狗~在打哈欠~  哈哈哈~

 不用去夏威夷~這裡也有啦!~

 年輕的小倆口來海邊「野餐」~不知道保鮮裡會有什麼?     三明治? 壽司?便當?
 這麼熱的天氣還是來兩根冰棒比較實際啦!

年輕就是本錢~ 怎麼曬都不怕~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偷拍的~~ 
你看看~四處都是這麼甜甜蜜蜜的,一個人可千萬不要來這裡呀!哈哈哈~

因為~很少人是孤孤單單的~所以不會有人跟你搭訕的喔!呵呵~
瞧~幸福的呢!~

不過一個人也是可以做做日光浴~也挺享受的啦!~

再來看看爸爸先來示範「無尾熊沖澡法」.....
ㄟ...印象中....無尾熊好像不洗澡的吧!

難道下水前要先念個咒語吧!~不過這裡沒什麼海浪,應該是不會被大浪捲走啦!~

來海邊也是不一定要下水的啦!~
這樣坐在沙灘上聽聽音樂也不錯~

不然,矇著眼睛睡個午覺也不錯!~
不過還是要調個鬧種比較好,不然忘了時間曬太久會~黑嚕嚕的~ 
這片讓新加坡人引以為傲的沙灘真的很美,實在很想下水大玩特玩一番,不過只有一個人總不能自己潑自己吧!哈哈~所以就帶著一點點小遺憾回來,下回來這裡一定要呼朋引伴,再這樣沒什麼海浪的海邊玩起「騎馬打仗」應該是挺不錯的!
 
 剛被高達90英呎約15層樓高的纜車嚇得驚魂未定的來到這裡的我,
遠遠看到這區區小吊橋一整個就很開心得往前衝啊~
 
入口處看到這個「Southernmost Point Of Continental Asia」的牌子。
說什麼也要來去看看「亞洲大陸最南端」的這座迷你小島。
 
通過這搖搖晃晃的狹長橋面,不時會有遊客大力搖晃吊橋,走在這裡真的會有種覺得要深入叢林探險的錯覺。
 
還在橋上晃不停時,就看到這些人在這座迷你小小島上戲水。
跟著爬上這座島上的木製觀景台~
哇~有沒有很電影的畫面呀!~

 
站在這高台上眺望對岸~
  
遠方的那隻獅子周圍,就是島上充滿聲光娛樂的區塊。
   
新加坡人很幸福,搭著捷運或是纜車,不用半小時的時間就可以來到這麼美的沙灘逐浪~
 
喜歡這樣的構圖~順勢坐在一旁取起景來~
  
行徑可疑~引人側目~主人回來宣示地盤囉~
沒能待到夕陽西下,下回有機會要再這島上過上一晚~    
聖淘沙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不過隨時都有方便的接駁工具載著你玩透整個島~ 
  
愛上這個地方~除了美麗的沙灘之外~還有這色彩繽紛的配角~    
大大的淋浴間和洗手間保持得相當乾淨~

還貼心得設置了「露天淋浴」~看到沒?妙齡女孩正在陽光下沖起澡來~哈哈~  

玩到這裡的我其實心情還是很不好,倒不是因為自己一個人,
而是因為我想玩水想拍照~可是沒人幫我看包包~也沒人幫我拍美美的照片~

所以就這麼帶著遺憾依依不捨的離開這美麗的海邊,前往聖淘沙島上「錢花很兇」的遊樂設施解悶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