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網路上流傳許久的「886食庫」,最受歡迎的應該是$145吃到飽的早餐時段,
  不過,今天來到這裡享用的是下午茶的Buffet。
  很喜歡台中餐廳的「豪氣」,一旁的專屬停車場還貼上這麼大的海報,看了就會讓人會心一笑。

 一個空間區分成這麼多時段,菜色的多樣化就變得很重要了。 
                                                                            ↑右邊的是886消費方式。   
   ↑左邊是需要現做的餐點,一樣也包含在Buffet的餐點內,當然就順手的每樣都點囉!

 ↑↓這些就是「現做」的餐點。  口味不算重,感覺上很「家常」,不過熱騰騰的還不錯!

 雖然沒吃午餐,不過年紀大了,戰鬥力都下降了,來這吃到飽的店裡真的都只能「淺嚐而止」。

     糕  點  點  心  類 

     熟  食  區 

  多樣化的燒賣和關東煮

  標榜著「百分百現榨果汁」→我喝了兩大杯的「葡萄柚汁」,很甜也很純呢!

  水 果 區 →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的關係,水果上有些「小果蠅」,店員急忙的拿著捕蚊拍.........捕蠅

  生 菜 沙 拉 區 →五顏六色的擺設的確很誘人

 小 菜 區

 手 捲 區  → 右邊那黑黑的是「海苔片」,左邊的是各式各樣的材料可自由使用。

           ↑ 涼拌筍                                                                 ↑莎莎餅
連關東煮都來了呢!
  飲 料 區↑              不過最吸引我的還是這七種「俄羅斯冰淇淋」 

   ↑下午茶的小蛋糕區            其實,中餐沒吃的我只很狠的吃過一輪「鹹食」,甜點實在裝不下肚了...

  一同前來專門進攻「甜食」的朋友說:蛋糕吃起來感覺就很平常,沒有很精緻或是很特別的口味。

  ↑這裡還有專人服務的「擔仔麵」
  
攤子上的阿伯很可愛,看到我在拍照就躲開,硬是要我進去「假裝」,除了教我怎麼擺Pose之外,
  還主動的請一旁的服務員幫我拍照。 逗得我和工作人員笑翻了........
  非假日的午後沒什麼客人,就在這裡跟阿伯聊了一會,靦腆又健談的阿伯真的好可愛喔!

  大片的落地窗讓室內的光線很柔和,不用開燈也很有fu........

 感覺上是以「印度貴族家飾風」為主軸,加上華麗的裝潢和自然的庭園造景,用餐的環境優雅舒適。←喜歡這個很「大氣」的旋轉梯

  二樓的大空間很適合團體的聚餐。   特別要說說裝潢很用心的「W.C.」,尤其是用彈珠作為裝飾而成的壁畫。
←2F俯瞰1F    偌大的空間搭配著這幅畫  突顯著設計者的品味
 
886比較吸引我的是裝潢設計,下午茶的餐點則是「多樣又平民化」,
 雖然沒有精緻特別的餐點,不過多樣化的選擇也是可以吃得飽飽飽喔!
----------------------------------------------------------------------

營業地址:
台中市西區東興路3段2號
營業電話:04-24725886  傳真號碼:04-24725883

【營業時段】早餐:06:30~10:30(週一~週五) 
                               06:30~11:00(週末、例假日)
      午餐:11:30~14:00     
                 下午茶:14:30~17:00
      晚餐:17:30~22:30
【收費方式】
 ◎超級好早餐 $145
 ◎開運好午餐 $386
 ◎悠閒好午茶 $286
 ◎健康好晚餐 $486 
 ※平日、假日價格一樣,以上消費另收10%服務費。

arrow
arrow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