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網路上流行好一陣子的『唯力炸醬』。
這天,下課回家經過附近的小雜貨店,無意間看見這曾經在Carol家看到的罐頭,
於是走進問了價格,當我在研究包裝考慮要不要買時,
老闆對我說:這很好吃喔!現在很熱門,四處都缺貨,我們是好不容易才找到的.......

老闆~你也太誇張了吧!明明網路上都有賣........不過賣得不貴,就順手帶了一罐回家。
據說,這是唯力炸醬麵的醬,所以沒有麵,
你可以隨意家在自己喜歡的食物上,感覺用法就有點像是『沙茶醬』吧!
 
打開之後就聞到熟悉的味道,從小就愛跟著媽媽吃這款的泡麵...
不過這上面浮的一層油亮油亮的「油」讓我有點怯步,
只好不斷催眠自己....不油 不油 真的不油.....

拿了湯匙挖了一大匙,味道真的很香呢!
迫不及待想來嚐嚐看..........據說 蒸、煮、炒、炸都可以派上用場。

沒有『泡麵』,就來個『乾拌麵』吧!  
煮個麵條瀝乾,淋上『唯力炸醬』,再煎個荷包蛋,放個幾樣蔬菜,這樣就是美味的一餐嚕!

拌勻後吃起來真的跟記憶裡的味道一模一樣呢!
難怪會受到這麼多人的愛戴。
不過,可別加太多,一小湯匙就可以讓一大盤麵變得很美味了。
沒錯!我ㄧ口氣加太多,我們兩個人一個晚紹就灌掉一大壺水............             

 再來試試我最愛的『冬粉』也是很美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