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太多衛生筷會危害健康的負面消息      又不喜歡市面上便宜又沒質感品只也不任理想的產品  
          於是上網搜尋了資料 再加以比較      終於選定這款   這是"慈濟"所量產的白鐵環保伸縮筷    
      價格雖然偏高 但品質卻相當有保障 質感的設計也是非常獨特   
我最喜歡的是它特殊的功能     聽說這還有得到多項的專利大獎呢!

拿在手上的感覺真的很有質感    光看外盒就像是鋼筆盒呢!  
連男生都可以很大方  帶著它上館子嚕!    
亮面的金屬質感 讓我愛不釋手呢!   

才剛介紹給妹妹 她就熱心的幫我宣傳 自己都還沒決定好要買什麼色   
就得先幫妹妹的朋友們買個12組   我的好妹妹呀 你可真是熱心呀!
不過 這樣也好 因為我可以先看看實際產品   再挑挑喜歡的顏色呢!   
所以 還是要感謝妹妹的用心良苦喔!

是不是真的很像隨身攜帶的鋼筆呀?   
男生就放在胸前的口袋  女生就放在小皮包裡 就算拿在手上   
也很有品味感覺喔!   其實四個顏色都很有特色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粉紅色和深藍色    盒面上刻有"靜思文化"字樣   
這可是保證慈濟出品的呦!    
一雙筷子可以用很久 品質又有保證   花個兩百塊  值得啦!
不過 我可是被媽媽唸了很久   說什麼市場上就有一樣的 只賣50元   
還說我如果要的話  還可以幫我買.... "


這是展開以後的大小   不同於市面上需要旋轉組合 而是輕輕一甩就可以把筷子變長  
再輕輕一壓   就回複到原本的大小在收入盒中即可
這次拍照沒有拍得很好   實際的質感比我拍得更好上幾十倍呢!   
無法在家吃媽媽煮的健康家常菜  至少也要用健康一點的筷子喔! 
光看筷子就覺得什麼都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