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Christmas Week,最開心的就是收到小精靈送來的祝福 ~ 
今年,真的過得好快,記得年初才任性的飛去溫暖的南半球,怎麼一眨眼就要跟100年說bye bye....

2011是小精靈來陪伴的第六年,年年都很豐收也精采,更是幸福滿滿來 ~
我想,肯定是A&C家出發的小精靈,帶著滿滿的魔力,讓人都能心想事成又幸福快樂囉!



從2007年第一代的小精靈月曆開始蒐集,今天都是第六個年頭了.........
如果不是把小精靈通通集合在一起,我都忽略時間有這麼久了呢!

聽說,覺得時間過得越快的人,就代表著生活過的越是豐富精彩......
真開心,這幾年真的就是這樣幸福滿滿的,豐富著我發現的
幸福角落 
哈哈! 不知道集滿十年,有沒有什麼禮物可以兌換耶 ~  ㄎㄎ....



這個郵戳好可愛.....專屬小精靈的郵戳 ~


小精靈家的美麗女主人 Claudia ~ Q版超級卡哇伊....
最近愛上拼布的短髮俏麗Claudia,正在裁縫機前編織她的幸福 ~
已經預約了專屬的拼布包,不知道可不可以也來預約個Q版Kirstie   嘻嘻....


帥氣Q版的男主人 Anderson 揹著相機趴趴走,聽說最近成了XX電的御用攝影師 ~
月曆裡的美麗照片,全都來自Anderson的攝影眼,相機記錄著生命,照片述說著幸福...



2012年的封面好豐富,小精靈大集合捎來祝福,今年肯定又是大豐收的一年 ~
很喜歡今年封面的質感,亮面的印刷讓小精靈更有生命力,也更有魔力囉 !


每個月分都有不同的主題,大家就連回小精靈家尋寶去 ~
 http://www.wretch.cc/blog/alovec/33517807 包山包海包幸福的特別版2012月曆 
12個不同的月份圖片都令人愛不釋手,我挑了專屬我的月份,其他的大家就去小精靈家看吧!


「包山包海包幸福」,女主人最近愛上拼布包,親眼目睹這十幾款令人愛不釋手的包...
真的是可以背著上山下海,還可以「包幸福」,這小精靈一大家子還真的是創意無限、魔力無窮..
厲害的「包」,這龍年...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要求來個「包生龍子」,哈哈哈.....

正在期待著Claudia為我量身訂做專屬的包,等到手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封底,每年都有不同的驚喜,今年的大驚喜就是封底的「童話大團圓」 ~

很珍惜這群從「網友」升格為「好友」的童話成員 ~
大家都各自把令人稱羨的美麗的童話,努力的轉化為真實的生活,幸福又快樂的過著每一天....

看著照片思索著這群人的共同點,我想就是︰「樂觀、知足、正面不抱怨」。
真的喔 ~ 不論是在FB、MSN、或是聊天吃飯,從來就沒聽過大家負面的情緒....

快樂是會互相感染的,正面的力量也會無止盡的傳遞,這就是這群人「童話」般幸福的撇步囉!

渡過了100年的耶誕,準備迎接101嶄新的一年
就用這個童話團專屬的幸福小祕密,祝福大家也都能有童話般的2012年 ~


習慣性的會把照片貼在化妝台上,一撕下照片又發現個大驚喜 ~

好喜歡這句「走過精彩100.邁向無限101」
封底的題字,獨一無二的Dear Kirstie,總是滿滿窩心的祝福......

幸福快樂是會感染的,小精靈的傳遞,更讓開心加倍,魔力四射 ~ 
我的101年肯定會是個幸福快樂又充滿活力的一年........



2012小精靈專頁︰ http://www.wretch.cc/blog/alovec/33517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