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旅行    鏡子的反射   就成了最好的自拍方式
儘管   只有模糊的身影   和看不清楚的臉龐   又何坊   畢竟  那只是為自己留下點曾經的回憶

 

環型碼頭前這家24小時營業的City Extra   極力推薦給來到環型碼頭搭船的旅客   消費平價   餐點極美味



挑個戶外面對港口的位置    待上個幾分鐘   你就知道為什麼這裡這麼受歡迎了
遠眺雪梨港大橋   還有來自世界各國的遊客   在你面前徘徊穿梭  雪梨的第一個幸福角落誕生了




很像報紙的MENU   點起餐來都特別新奇   


左邊眺望雪梨港大橋   右邊遠眺雪梨歌劇院  Ferry的最大轉運站  想搭船就都得來到這裡轉乘  
來到這裡   別急著上船   來這裡找個可以眺望的角落  喝杯咖啡   你會發現擁有這樣幸福的價格   無價

在雪梨遇到的第一個台灣人   領著working holiday 趁著新年來到雪梨跨年  聊著  熱情的給了我很多遊玩的建議
這女孩很可愛  說了再見轉身準備搭船後  才又想想走回來對我說 : 我們應該拍張合照的........
人在外地   心胸也變得很開闊  不再拘泥很多小節  卻也更懂得珍惜緣分 
我們交換了電話   她說 : 有困難可以打給她    短短一個動作 一句話  卻覺得好溫暖 好感動
Hey, girl ~  Here I am if you need.  ^ _^    

  

無意點的 Pumkin Soup  南瓜濃湯  意外的香濃好喝   酥脆白麵包塗上特製奶油  幸福的味道油然而生
這只不過是個前菜的湯品  不過 對我們這習慣小份量的東方人來說 足夠轉換成一正餐的熱量了

來到雪梨這麼多天   最不習慣的就是不能天天喝到熱騰騰的湯   
該是來研究怎麼在雪梨DIY煮湯的時候了   看能不能來個我最愛的香菇雞湯吧!

 

只點了pumpkin soup 外加一球巧克力冰淇淋     其實 不餓  只是想喝個熱湯 再吃個甜點 
沒想到  這樣的份量卻意外的  把我餵得很飽很滿足     
而且   這巧克力濃甜到覺得脆迪酥好像沒什麼味道 

服務生再三的確認餐點內容   我想 是因為這樣的餐點只有小朋友會點的吧 ! 
沒有主餐   只有前菜和甜點    哈哈 誰說一定要吃正餐    經濟實惠又美味   重點是  這樣就真的把我給餵飽了



  最近 愛上搭船  愛上海上漂流  微風輕拂臉龐的愜意     下了船   肯定會不自覺走回到這裡

這個角落 成為我   最愛發呆卻又不無聊的角落        

點完餐詢問了店員店裡提供的免費無線網路密碼   密碼就在帳單指的箭頭上  
   那張被發現過得太優哉 臉圓圓的大頭貼就是在這裡唱上傳FB炫耀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