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 Australia !    HELLO  Sydney !

第一百年的跨年夜,本該在這號稱煙火最佳觀賞視野的角度,跟世界一起倒數著迎接2011 年~ 
雖然晚了兩天,卻還依舊看得到這Sydndy Harbour Bridge上遺留的倒數大手指
站在雪梨港邊,看著殘留的點點燈光,想像著當天的震撼和美麗,說不遺憾是騙人的,心裡直嚷著「真該更任性點」!

雪梨,是我第二次造訪的城市,不同的心情和不同的故事
出發前接收了太多的質疑和關心 : 雪梨物價很高、景點很無趣、地方擁幾又很小,還不如去墨爾本、布里斯本......

有趣的是,大家提出了一堆很有建設性的提議之後,卻又沒有人願意真正的否定掉我的決定
而最後,總不忘下句「你開心就好」當結論,依舊舉著雙手捧著祝福,看著我一個人飛往這個既陌生又充滿挑戰的城市

年輕的時候,很容易因為對方一個不經意又充滿疑問的眼神而感到挫折,甚至退縮而打消任何瘋狂的念頭
現在,慢慢的發現只有自己有資格主宰自己的人生,因為沒有人能夠為你跌的跤負責任,更沒那必要和意義

但,隨著人事時地物的轉換,倘若當時真的任性的做了決定,是不是會讓現在更好,我想誰也說不準



是年紀大了吧  ~

大家開始相信你的判斷,也尊重你的決定,更是認為你該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也或許是隨著年紀的增長,開始因為生活的身不由己,而強烈的羨慕起可以主宰自己人生自由的彼此
我想,是種投射作用吧  ~  走過遺憾,才真的懂得珍惜自由自在的人生,總希望有人可以幫你完成這曾被你妥協於現實的夢想

「我真的好羨慕你,可是這樣說走就走,又流浪這麼久,不像我還要可憐的上班....」
我想,是好朋友的這句話讓我在出發前變得低調許多,深怕我的任性也攪動著大家不安的靈魂

我,這就是我,或許比起很多人,我真的多了點幸福 ; 但,我深深的相信,幸福,總會留給懂得珍惜和滿足的你們
因為懂得珍惜,你會不忘感恩 ; 因為感恩,你會擁有更多正面的能量 ; 因為擁有這些正面的能量,就會讓你擁有越來越多的幸福

來到雪梨的第一個夜晚,看著這美麗雪梨大橋,不斷的思考著「任性」帶來的震撼和挑戰 

Good night ! Sydney ~ 許我再次擁有一份屬於雪梨的幸福角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