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峰二奶咖啡」好像成為每次來到「石門水庫」的代名詞。每每來到這裡總會到店裡來報到。
   這杯引人遐想的「雙峰咖啡」也成了來到這裡必點的飲品之ㄧ,光是看這兩大坨奶油就很讓人「啼笑皆非」吧
   

   中午過後才出門,假日卻沒有擠著滿滿的遊客,我想是今天的天氣不夠晴朗吧!
  挑了個靠窗的位置坐下來,突然想起印象中的「大溪湖畔」除了鬆餅和飲料有好的記憶之外,
  其他的好像都帶點小小失落和遺憾;不過,這麼久沒來了,期望今天會有「徹底改觀」的機會。

 
   餐前濃湯,看起來挺不錯喝,味道濃郁只可惜涼了點 ~
 
   烤麵包 ~ 如果可以和湯品一起上,肯定更完美。 麵包烤得酥脆,記得趁早享用,冷氣強涼得快。
 
   看到這「風味義大利麵」NT$360 上桌,
  這顏色、擺盤和份量,著實讓我「眼睛一亮」,總算為記憶中的印象扳回點分數 ~

 
   嚐了一口,也愣了一下。鮮艷的色彩和豐富的配料,「口味清淡」的饕客肯定很愛。
  我承認,我偏「大眾化的重口味」,所以要了Cheese粉和Tabasco提味,果然 ~ 好吃多了 ~ 
 
 
   我的「日式和風照燒雞腿飯套餐」$420 (應該是吧....),只不過這簡單的配菜,讓我真是「眼睛二次發亮」。
  好吧!這份量適合女生,這配菜適合養生又清淡取向的顧客。
  總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可是又說不上來,只能看著餐盤傻傻的笑著。

 
   我的重頭戲~「照燒雞」~ 嗯 ~ 鮮嫩多汁有入味,來點掌聲鼓勵鼓勵吧!  
  如果擺盤和配料可以更大氣又多用點心,掌聲會維持更久喔!嘻嘻....

  雙峰二奶咖啡 $220
    搭配著「雙峰咖啡」一起來的「雙峰麻糬」,上頭還放上葡萄乾,超有趣,硬是要來個「應景」囉!
 
    其實這裡真的很美,只是天氣熱更想吹冷氣,加上今天太陽沒露臉,整個人懶洋洋的就坐在位置上玩起自拍。
   記得最近一次來到這裡,是去年上駕訓班的公路實習,教練就讓我從板橋開著山路來到這裡「喝咖啡」。
   可能是第一次開車上路的目的地,也可能是我的公路實習超像兜風踏青,一整個讓我對這裡印象深刻吧!

 
   拿了幾張有趣的「名片」,這裡已經家喻戶曉的咖啡簡餐店,坐擁群山環抱和優美湖畔景致,稍高價位是理所當然的。
  喜歡這裡的甜品和甜點,唯獨餐點部份應該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擁有這麼美的環境資源,如果餐點更美味肯定是又是個令人難以忘懷的「幸福角落」。

 
   雙峰 ~ 就是眼前的這「雙峰」 ~ ㄎㄎ ~ 真的還挺有「意境」的呢!
  
    只想來大溪湖畔渡過的悠閒的下午,記得從「後山」進來,好像省掉三十元的「石門水庫門票」~ 
   只是這次還是維持一貫的「路癡」狀態,完全找不到印象中的後山 ,知道路的再好心的來傳授我ㄧ番吧!  
 
 
    都來到這麼美的湖畔,就別只是坐在湖邊「喝咖啡聊是非」,可以開著車沿著湖岸繞上一圈。
   看到喜歡的角落,就下車來走走,體驗一下難得「遠離塵囂」的優閒,在草地上跑跑跳跳多愜意呀!


 你看 ~ 連「螞蟻」都忍不住出來「採蜜」 ~ 唉呀 ~ 怪怪的 ~  哈哈!

   這篇,好像沒有認真的分享,不過來到這裡就是這樣 ~ 「悠哉..悠哉..又自在..」
   也很喜歡這樣,感覺來了才按快門,微風輕撫的夏末,人會變得懶洋洋的,快樂的心情也是這樣淡淡的 ~ 



大溪湖畔     (03)388-8853

桃園縣大溪鎮復興里湳仔溝21號   (
往復興大溪慈湖方向經百吉隧道後記右轉約三公里處)

營業時間:平日9:00-20:30 假日8:0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