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是「冷哈哈」的「下雪天」,裡面是「熱呼呼」的「玩水天堂」。
 渡假村裡面還有這樣一個超級炫的設施--「VIZ SPA HOUSE」和「木林之湯」-----
 一個是內有30M*80M巨大「人工造浪泳池」,另一個是伸手就可以摸到雪的「露天風呂」。
 很難想像吧!明明是零下的溫度,進來到這個空間,就可以換上泳裝戲水,還可以看著雪景泡湯.....

   「VIZ SPA HOUSE」和「木林之湯」剛好就位在「愛之冰城」的旁邊。
    幾天下來,在這40個大安森林公園大的度假村裡東奔西跑的,好像也讓我對這裡開始慢慢熟悉。
    昨晚才在這個零下十度的「愛之冰城」裡冷到雙手不聽使喚,沒想到白天又變得這般的「寧靜美麗」。    
    唉呀!又離題了,還是先拉回來這讓我帶著小小遺憾離開的「VIZ SPA HOUSE」和「木林之湯」吧!
  
   趁著中午對外開放之前來到這裡,才剛一進門就開始「發熱」,儘管窗外是冷得皮皮挫的雪天氣,
   這空間是終年維持三十度高溫設計,進到這裡會熱得脫掉厚重衣物,再換上置物櫃上的拖鞋。

  這張照片是昨晚在隔壁的「愛之冰城」冷到來這裡「取暖」所拍的照片。
  當時真的有好多人在這裡「戲水」,不斷的聽到遊客的「尖叫聲」,當時光看就覺得應該超好玩的!

  這號稱是北海道的第一座 30M*80M  巨大人工造浪池,更厲害的是浪花打在身上的是「溫熱水」。
  只要一進到這空間,你就會完全忘記自己是在下著雪的北海道,真的會誤以為是在穿著短袖的熱帶國家裡。

  你看.....這兩個人早就換上泳裝,抱著海豚  開始像小朋友一樣玩了起來.............也太幸福了吧!
  早上「滑雪」,下午就來這裡「玩水」,這樣的加倍享受就是讓我這麼著迷於TOMAMU的原因~

    玩的太high......無奈的被叫回來「認真工作」.........
  
    什麼?分配到的工作,竟然是要更快樂的再從岸邊往水裡衝.......真是太沒天理....太令人忌妒啦!....
 
    這種high的表情完全不用醞釀,只要跳到溫暖又有巨浪的池子裡,肯定就是笑容100分 ~
    一口氣衝到泳池中央,再讓一波波的巨浪「打」回岸邊~ 吼......也太幸福了吧!~真是太過分了....
  
     累了....還可以像這樣坐在橡皮艇裡聊聊天~ 隨著海浪載浮載沉的,很有鐵達尼的Fu....有夠浪漫的.......
   也可以仰著頭浮在水面上,讓灑進玻璃屋的陽光親吻著 ~ 
   
    更可以來到這個更靠近「雪景」的窗邊,一個人自在的悠游著........

    或是在這裡看著雪..又泡著SPA池.......

     帶著小寶貝們在這裡玩起遊戲........

   還要這樣幻想著自己正躺在美麗的希臘海岸邊............

   餓了,就買個熱食、來杯清涼的飲料、買根來北海道一定要吃的「牛奶冰淇淋」。


    累了,還可以上來這舒適的「沙發區」看看雜誌書報,聽聽音樂,打個盹...........
  
   用餐時間,還可以穿著泳衣,坐在這裡看著窗外雪景用餐。

    窗外的雪景、室內的叢林造景、桌上精緻的美食,人生這般享受...還有什麼好不滿足的?
             
       光是這個「VIZ SPA HOUSE」就可以玩上一整天,可是更吸引人的還在後面............

   穿過大片落地窗一路走到盡頭,窗外看到的都是這樣的美麗雪景。
   真的很難想像「穿著泳衣」走在「窗外雪景」的空間裡,這樣的衝突好像也變成了這裡最醉人的特色。

   來到「木林之湯 露天風呂」的盥洗室,儉約活潑的設計有種「衝突美」。
   可以躺在木躺椅上看著窗外大片的雪景,還可以進到烤箱暖暖身子,怕冷還可以在室內的「水風呂」泡泡。

     但是........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個會讓妳「驚聲讚嘆」的「室外風呂」.........就是雪中裸湯啦!....

   說著對這裡有個遺憾,是因為當天晚上胃痛到完全「忘記」要來這裡「賞雪泡湯」。     
   最愛在寒流來臨時上山泡裸湯,愛著那種脖子下暖呼呼,頭頂又涼戚戚的感覺.........
    這是泡在熱水池裡看到的View.........
    一大片雪白的雪地.......遠方的大片的茂密樹林.....還有那飄著棉花的藍天............  呼......這就是人生..........

      伸手 ~ 就可以抓上一把雪 ~ 如果又幸福的遇上「飄雪」...........
   「我不要這麼陶醉的表情....」
   「可是我真的沒有故意裝出來.......就......真的這麼享受........」
     在一旁聽到這樣有趣的對話,這....也有泡在熱水裡的我可以作證.......真的....真的就這麼舒服.........

   如果硬要挑出個美中不足的地方,應該就是這個「木林之湯」不是溫泉池。
  喜歡日本人實事求是的態度,不會刻意隱瞞這只是好水質的熱水,
  如果換成是台灣的經營模式,肯定是會加個溫泉包當噱頭,
  只是....這樣的美景和好水質之下,就算不是真的溫泉池,也會讓人愛的不忍起身吧!


    水面上陣陣的白煙擋住鏡頭抓到的藍天 ~   可是超有fu.......        
    在Haruka的帶領下,我從剛剛有大片落地窗的躺椅前看到了全景 ~ 

   
    「泡湯」已經快變成我和姐妹間固定的聚會了,Patty的每個陶醉表情.....我都懂..........         

   滑玩雪,游完泳,在來這裡泡個湯。  一天的疲憊全都讓這美景給帶走..........
  一夜好眠醒來,明天又能繼續征服更驚險的滑雪道........原來滑雪這麼幸福......... 
 
   結束後跟著大家來到建築外,果然就看到等候VIZ SPA HOUSE 營業的遊客。
 
    在這裡無時無刻就會讓人想打起雪仗..........我真的是無可救藥的愛上TOMAMU的雪季......

    一旁的這個「雪隧道」可以一路通到那棟建築。   夜晚點上燈的隧道比白天多了點活潑的氣氛。

  在渡假村的這幾天都是靠著這班次頻繁的接駁車來回每個景點,好像也開始習慣這樣的移動方式。
  坐在車上就會這樣靜靜的看著窗外,不然就是默默的看著來這裡渡假的遊客。
  從北海道回來都快一個月了,可是每看到一張照片就會想起當時的情境,好像還沒離開似的。  

  寫到這裡,我的北海道之旅沒有一般人印象中景點,而是一篇篇TOMAMU渡假村裡的點滴。
  同行的夥伴們都可以體會我想表達的快樂,只是很訝異我怎麼能有這麼多記憶,寫的這麼詳盡?
  我想,是我真的無可救藥的愛上這個TOMAMU的雪季吧!~
  突然有點後悔在滑雪時沒有故意摔傷,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藉故多賴個幾十天「養傷」~ 哈哈! 瘋了.... 
  
  其實,我也沒預設自己要寫幾篇,有感覺就寫.....就單純的想把我的感動記錄下來........
   或許也想讓大家感受到我這五天所得到的滿滿收穫
      更希望  妳們能接收到我的快樂  就這麼學我  任性的  暫時拋開煩惱  充電去.........
             因為 現在的我  電力滿滿滿.......


【 延 伸 閱 讀 】五天四夜 北海道 Tomamu渡假村 之旅  
  1. Santa帶我飛向幸福雪國北海道
  2. 跟我一起飛往北海道「愛的國度」尋找「下一站.幸福」吧!
  3. 不會滑雪也要享受馳乘快感的戲雪天堂
  4. 我們結婚吧! 在安藤忠雄「水の教會」見證下....
  5. 沉浸零下20度冰宮裡的夢幻婚禮
  6. 開香檳..放煙火..我終於在北海道學會滑雪了...
  
  7. 我在「藍天擁抱」的「雪堆裡」「泡著裸湯」又「衝著熱浪」
  8. 我在北海道住「冰旅館」開「冰車」睡「冰床」吃「冰晚餐」喝「冰調酒」
  9. 搭上雪中纜車上稜線.又坐上119雪上摩托車追逐大魔神
10. 北海道Tomamu渡假村五天四夜美食饗宴特輯
11. 【北海道。帶廣】林志玲也推薦入口即化的「生牛肉壽司」
12. 【北海道。十勝】十勝川平原溫泉天鵝祭
13. 【北海道。十勝】賭性堅強的就來「輓曳賽馬」試試手氣
14. 【北海道。帶廣】逛逛日本夜市「北の屋台 」品嚐道地「豚丼」
15. 【北海道。帶廣】帶著點券漫步雪中尋找小點心

日本北海道Tomamu度假區                                              台灣總代理. PIC太平洋島國際旅行社
 TEL: +81-167(58)1111                                                 TEL:+886-2-2545-4588
 地址:〒079-2204北海道勇払郡占冠村字中トマム           地址:台北市105復興北路16710樓之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