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ITF台北國際旅展第四屆旅展公民記者          有天,MSN上突然出現這樣的留言.........

 「Hello! 在嗎? 有緊急的事件...趕快回覆我~」 ........一個很少聊天的朋友突然傳來這麼嚇人的訊息

 「有個活動正在急尋Kirstie......那個人是妳嗎?你有參加這樣的活動嗎?」
                                                                   
  .........急尋Kirstie.....本人處事坦蕩蕩,應該還不至於招惹仇家尋仇吧~

 「三口組的活動選出的五個公民記者,主辦單位說其中一個Kirstie到現在都還聯絡不上,時間很緊迫,所以拜託我幫忙找找~」
                                                                   
.........三口組?原來是那個我很想要抽中Notebook的活動~

  「你趕快給我妳的連絡資料,我先跟主辦單位說有找到你,把妳的名額保留下來,你趕緊先去收mail~」
                                                                   
......可是~我只是想要抽中那台Notebook而已ㄟ~(結果連個獎都沒有...)
  
  就這樣
在中午短短不到一小時的休息時間上了MSN,竟意外的收到這樣的消息,半信半疑的翻出很久沒收信的信箱,果真看到了這個活動的通知。


 話說上個月,就在朋友的通知下知道了這個活動,除了有眾多的獎品之外,參加的方法很簡單,只要照個指示上傳照片就可以參加抽獎,
 重點是還有我最近很想要的小筆電,所以就這麼填了資料報名參加,也一步步的跟著主辦單位的指示,完成所有的任務。


隨著時間的久遠和瑣事的忙碌,還真的遺忘這公佈抽獎結果的時間,再加上當時腦海裡只想要台Notebook,根本沒有很認真的詳讀活動內容。
今天才在朋友的通知下,很認真的研究了整個活動的細部內容,原來參加是除了可以抽獎之外,同時也是「旅遊公民記者」的選拔。


感謝您之前參與雄獅旅遊部落格、PChome部落格、Yam天空部落格、Sina 部落格、旅遊經部落格所舉辦的第四屆公民記者聯合徵選活動,

由於您的表現優異,獲選為本屆本屆公民記者,以下相關訊息請您務必抽空閱讀! 

2009 ITF 台北國際旅展第四屆旅展公民記者 - 人選結果公佈!
http://blog.liontravel.com/itf2009/post/7856/25510

公民記者相關權利與義務:
http://blog.liontravel.com/itf2009/post/7856/24223                   ...............來自主辦單位的來信



正在猶豫是不是該把機會讓給其他更積極參予活動候選者的同時,
朋友的幾句話....「ㄟ...五百人才選出五名.....」「而且又可以自由進出旅展」「還可以有旅遊的第一手資訊」...........

說得也是,既然來了就接受這挑戰吧!長期的忙碌,覺得逐漸對Blog失去原有的熱忱,也許趁著這次的機會可以好好的再把感覺找回來~
前年的「美食公民記者」+ 今年的「旅遊公民記者」,我想也是為「發現。Kirstie。幸福角落」留下一個美好的紀錄和回憶吧!


  2009 ITF 台北國際旅展 

     2009 ITF 台北國際旅展,即將盛大登場,總共有58國參展,共計有1,206個攤位,規模再次攀登巔峰。

             時間:2009 / 10 / 30(五) ~ 2009 / 11/ 2 (一)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展覽館一館
             官方網站:http://www.taipeiitf.org.tw/
             官方Blog:http://blog.liontravel.com/itf2009 


 「工作再忙碌,也要擠出時間來玩樂!」  

 那就來吧!~ 也為我們台灣的觀光盡一份心力吧!「發現。Kirstie。幸福角落」又要開始動工囉! 
 陸陸續續再把我收到的第一手資料跟大家分享,這個禮拜連續四天的國際旅展,大家就跟著我來去搶便宜囉!


2009台北國際旅展 參觀資訊

舉辦日期:10月30日(星期五)~11月2日(星期一)

主辦單位:台灣觀光協會 電話:02-25943261

舉辦地點:台北世貿中心展覽館一館全館(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

票價:全票NT$ 200,優待票NT$150
       (65歲以上老人及身障人士請憑證件購票,身障人士陪同者1人可享優待票) 
        
※依據世貿展覽館安全管理考量,120cm以下兒童謝絕入場。

展場平面圖:
http://www.taipeiitf.org.tw/ch/2009/download/floorplan.jpg

 

參觀時間:
10月30日中午12點-下午6點
10月31日-11月2日上午10點至下午6點


節能減碳請利用大眾交通工具及旅展接駁車

旅展期間,東南旅行社、雄獅旅遊和鳳凰旅遊於台北市政府捷運站3號出口提供免費接駁車,接送民眾至世貿一館,詳情請上東南、鳳凰和雄獅旅遊網站。另外伊甸基金會貼心的安排復康巴士往返捷運市政府站至世貿一舘,提供身心障礙者、老人、孕婦、兒童、行動不便者免費搭乘。還提供行動不便者輪椅租借服務,並有志工陪同導覽,讓行動不便者也能自在地參觀今年的台北國際旅展。 

 2009ITF台北國際旅展第四屆旅展公民記者          ←  ←  詳細旅展資訊,就來這裡挖寶吧!

【延伸閱讀】 
意外的「2009 ITF 台北國際旅展第四屆旅展公民記者」
                     2009IFT台北國際旅遊展新聞發佈記者會紀實
                     馬總統也現身的高規格「2009台北國際旅展ITF開幕典禮」
                     2009ITF台北國際旅展」就要這樣玩
                     來逛逛「2009ITF國際旅展」的飯店旅館休閒區
                     巧遇「珊瑚礁女孩」的ITF國際旅展「歐美非中東區」
                     賴雅妍也出現在ITF國際旅展「亞太區」 
                    
好吃好喝又好玩的「2009ITF國際旅展台灣A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