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說新加坡又小又無聊,為了讓自己保持著對這個城市的高度熱情,當然就要再第一天來到美麗的渡假小島。
搭著捷運來到「港灣站」,來到了逛完了Vivo City填飽肚子,接下來就要到這裡排隊買票,跟著人群前往聖淘沙。
記得要先到一旁的Information Counter拿上地圖和簡介(只有英文、簡體和日文版本),仔細研究套票的內容之後再買票去。

建議大家可以選擇去搭高空纜車回程搭捷運,兩種前往聖淘沙的方式都可以體驗到囉!
白天上的纜車可以看得更清楚整個港口的面貌,當然像我一樣遽高的人就會嚇到想飆淚呢!
不過,真的要來感受一下........真的很美~

買了套票之後,如果是搭乘捷運前往聖淘沙,就可以直接在這裡搭乘。
但是去程要搭空中纜車的人,就要繞過Vivo City 到另一個建築才能搭乘。
沒什麼方向感的我就在這巨大的Vivo City迷路了好久,路標的標示其實沒有很清楚,所以要睜大眼睛才不會忘了轉彎嚕!

看看這遠方長長的一條線上掛著的小車廂......哈哈~ 這就是我要搭的空中纜車....
站在這個角度看不到實際的高度,我還很開心的朝著這個方向走去,深不知腿軟的事件即將發生在我身上......

Vivo City頂樓的景觀也很棒,簡直就像是來到大型的空中花園~

 就是這個小小的指示牌讓我錯過這個角落,要跟我一樣搭上纜車的人就認這個KFC吧!
 穿過一旁的這個走道,沿著指示牌就可以一路通到前往聖淘沙的高塔囉!

站在一樓往上看....真的很高ㄟ.......連貓空纜車都沒坐過的我.....開始有點小害怕......

 哇~我是看錯了嗎? 怎麼還有自由落體的設計呀?~

  如果打算跟我一樣搭空纜前往的人可以直接來到這裡購買套票,不用像我一樣多跑了一趟~
  而且這裡排隊的人群比較少,可以省下不少等候的時間~

買好票就從後方的電梯搭到頂樓~出發嚕~
    
電梯是透明的.....這....應該是讓來這裡的人先試試膽量吧!
其實…我的腳底已經開始麻了起來…
 
說實話.....很漂亮....可是....我很ㄘㄨㄚˋ .............
我…真的可以嗎?   你一定可以的…  可是真的很恐怖ㄟ… 你都買票了總不能浪費吧…可是………
才這個高度,腦海裡就開始出現無意識的對話。     哈哈~真的有害怕啦!
 
排隊的同時...心理開始忐剋不安了起來~ ~ 
今天的搭乘的遊客不算很多,所以也沒太多時間讓我猶豫.....
排隊的同時一旁的服務人員聊了起來,最後熱情特地安排要讓我一個人搭乘一台纜車......
我可是急忙著推說著不用這樣的安排(其實心裡正在皮皮挫~~ 如果真的一個人...豈不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隨著前方的遊客逐漸減少,好心的服務員又不斷的堅持下,最後還是顧不得面子問題,老實告訴對方說....我怕高...服務人員先是睜大眼睛看著我,接著開始幫我心理建設,最後終於安排了加入另一個三人小團體……
幸好閒聊之間完全沒有提到我從台灣來,不然我這麼「肉腳」的表現肯定會毀損咱們臺灣人的形象啦!
  
媽呀!救命呀!真的很高又很恐怖~事後回想起來,其實真的很美…‥
只是當下我根本沒有心情欣賞,我的表情應該是很「僵硬」得讓他們開始跟我聊天,試圖分散我的注意力。
 
如果是晚上來搭乘,可能不會看得這麼清楚,驚嚇指數可能會稍稍低一點。
可是,晚上來只有繁星點點,雖然浪漫,不過少了點這樣的美麗視野,還是會建議大家白天就來試試~
如果可以剛好抓到〝夕陽〞的時間,肯定是美得令人捨不得靠岸吧!
  
人客呀~你說高不高啦~據說還有種腳底是透明的設計~驚嚇指數更是百分百,這次真的是好加在我沒有挑戰......
謝謝同車不認識的遊客,幫我拍了很多〝著驚〞的照片,本來該是拍下很多美景回來和大家分享,
可是!我的雙手真的不聽使喚,實在按不下快門啦!有機會…大家還是要親自體驗高空纜車的美…肯定是比我們的貓空更有可看性喔!

來到聖淘沙,這個小島上會有這樣的接駁車來回穿梭在每個景點,只要看好時間再依著指示上車,就會把你帶到你想要的地方去囉!當然這些加駁車都是免費使用的,車次也非常的頻繁。總之,就是跟著人群走,你就可以四處玩四處逛啦!
  
這裡的方向是跟我們相反的,站在司機旁邊看著前方,還真的很不習慣這樣的方向。
好幾次都覺得好像要撞上對方來車的感覺呢!島上似乎還在規劃著更多的遊樂設施而施工著,
不過這都不影響玩樂的興致。總之 ,來到聖淘沙完全不用擔心交通工具,只要進入島內,吃喝玩樂什麼都有啦!
  
跳得很快,這是我看完Songs of the Sea 之後,在園區內散步看到的景象。
原來聖淘沙是越夜越美麗,可惜沒能再這裡住上一晚,週末的聖淘沙真的很適合狂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